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卡尔达诺创作者在价格暴跌后嘲笑 Terra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卡尔达诺创作者在价格暴跌后嘲笑 Terra

发布时间:2022/05/12 数字资产 浏览:225

据悉,Cardano的创造者CharlesHoskinson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对竞争的智能合约平台Terra进行了抨击。

Hoskinson建议购买一些LUNA代币以实现“负相关”,重复有争议的TerraformLabs负责人DoKwon的笑话。

负相关表明一种资产价值增加,而另一种资产减少。出于多元化目的,投资者倾向于包括可能朝相反方向移动的资产。这样,可以显着降低风险水平。

以粗暴的推文而闻名的权似乎已经被市场贬低了。在宣布Terra正忙于部署更多资金以支撑陷入困境的UST稳定币后,这位备受争议的加密货币创始人已经沉默了近一天。

Terra的旗舰稳定币今天早些时候跌破0.70美元。

LunaFoundationGuard(LFG)现在已经部署了其全部22.3亿美元的比特币储备,以绝望地最后努力稳定UST。

流动性的大量注入帮助将UST推高至0.93美元,但其挂钩尚未完全恢复。

此外,LUNA的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仍下跌了47%,尽管更广泛的加密市场目前显示出一些温和复苏的迹象。

Hoskinson还为ADA的表现不佳进行了辩护,声称它实际上跟踪了其他主要的加密货币。Cardano的原生代币在上涨2%后目前的交易价格为0.68美元。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霍斯金森最近预测加密货币处于熊市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