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卡尔达诺报告称:2022 年迄今为止 ADA 钱包增长了 1600%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卡尔达诺报告称:2022 年迄今为止 ADA 钱包增长了 1600%

发布时间:2022/04/13 数字资产 浏览:232

据悉,自去年以来,持有Cardano区块链原生代币ADA的钱包数量急剧增加,持有网络原生代币的钱包数量增加就证明了这一点。

从2020年12月(当时有186,000个钱包)到2022年第一季度(现在大约有3,200,000个钱包),Cardano增长了1600%。

值得注意的是,自2022年初以来,ADA钱包的总数已经攀升了近50万个,卡尔达诺在今年早些时候的2月初就突破了300万个钱包大关。

网络的快速扩张恰逢第一季度钱包数量的增加。U.Today此前报道了卡尔达诺计划在2022年扩大规模的11种方式,这些改进引起了投资者尤其是机构投资者的兴趣,因为超过100,000美元的链上交易数量在2022年增长了50倍。

Cardano处于Basho阶段的早期阶段,旨在开发一个高效的生态系统,以支持和刺激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的创建。有了目前的智能合约,Basho就是规模和网络优化。Hydra协议族在这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Hydra是一系列旨在提高网络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的第2层解决方案。

卡尔达诺生态系统和ADA价格行为

卡尔达诺看到项目数量和链上活动大幅增长。目前有近900个项目在Cardano上构建,其中NFT市场占3.6%,NFT收藏占47.9%。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