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MeterIO 去中心化协议以 430 万美元的价格被利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eterIO 去中心化协议以 430 万美元的价格被利用

发布时间:2022/02/08 数字资产 浏览:274

据悉,另一个名为MeterIO的DeFi相关项目遭到黑客攻击,面临430万美元的损失,由于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性增加,截至发稿时,这笔损失可能会更高。黑客窃取了1,391ETH和2.7BTC。

hack的技术解释

Meter很好地复制了ChainSwap跨链集线器的技术,或者只是它的一个分支。但是Meter开发人员介绍的主要区别是ERC20处理程序的存款方式的变化。

该更改假定桥接令牌(即包装的Native令牌)不会被烧毁或锁定,因为包装的Native令牌已经被解包。上面提到的代码行假设桥接令牌是一个包装的本机令牌,因此不应烧毁或锁定它。

该假设仅适用于其中一种存款方法,但它不适用于另一种将资金放入WETH存款地址的合约中的方法。

黑客注意到了合约中的不便,并在calldata中发送了所需的金额,并控制了他或她不应该拥有的资金。

跨链桥梁正在受苦

Meter的案例并不是跨链行业的第一个案例,其中最大的Solana-Ethereum桥之一面临漏洞,导致价值320美元的加密货币损失。

据报道,虫洞的问题与Solana核心中的潜在错误有关,该错误已在1.9版中修复。但由于一些合约在旧版本的网络上运行,黑客能够利用该漏洞窃取用户的资金,这些资金后来被投资者以1:1的比例退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