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Shiba Inu 现在是鲸鱼钱包中最大的美元头寸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a Inu 现在是鲸鱼钱包中最大的美元头寸

发布时间:2022/01/15 数字资产 浏览:310

据悉,ShibaInu曾打破鲸鱼级钱包15亿美元的资本化门槛,成为以太坊网络上1000个最大的以太坊地址中最大的持有者。

ShibaInu重新开始营业

根据WhaleStats提供的数据,鲸鱼钱包中的ShibaInu持股现在价值16.7亿美元,而在追踪器上排名第二的FTT代币的持股价值为15亿美元。

由于SHIB代币的强劲市场表现,已达到1.7亿美元的保证金。除了来自鲸鱼层地址的新一波购买力之外,基于meme的加密货币在过去三天中已经获得了20%的价值。

数据表明,最近一次大额购买是由“Light”鲸鱼进行的,它获得了近600亿个代币。

SHIB市场数据亮绿灯

除了SHIB代币成为鲸鱼钱包中最大的美元持有量外,其市场数据指标均已进入绿色区域,表明该代币存在潜在的看涨情绪。

与24小时前的相同值相比,SHIB的交易量指标显示了150%的增长。目前鲸鱼层地址的交易量为2100万美元,总交易量为17亿美元。

ShibaInu等代币的另一个重要指标NetFlow在发稿时也显示出135%的增长。该指标跟踪大型地址上ShibaInu代币的流动。正如数据所示,目前在ShibaInu上没有可追踪的销售活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