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Blueprint Capital CEO警告:现在将加密货币视为资产类别是错误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lueprint Capital CEO警告:现在将加密货币视为资产类别是错误的

发布时间:2021/12/31 数字资产 浏览:248

据悉,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从事房地产和土地交易的BlueprintCapital投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雅各布·沃尔特(JacobWalthour)在今天的SquawkBox节目演讲中告诉CNBC的JoeKernen,现在忽略加密货币作为一种资产类别可能是错误的.

他还概述了一种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大量流动性可能会开始从投资者流入加密货币领域。

“我对加密非常有建设性”

JacobWalthour承认他对加密货币“非常有建设性”。他认为现在忽略加密货币是错误的,正如他所说,加密货币看起来就像五年前的狂野西部。原因是在过去的12年中,它的采用范围大大扩大,现在BTC被在零售市场工作的商业巨头所接受。他将星巴克、AT&T和PayPal命名为去年为其客户采用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公司。

此外,Walthour还提醒CNBC主持人,目前全球有200多家交易所可以让用户进行加密货币交易,大约14%的美国人口投资于数字货币。

BlueprintCapital的负责人将加密货币添加到货币的进化链中:首先是现金,他说,然后有人想出了使用支票和塑料卡付款的想法。他认为,在接下来的五到十年内,加密很可能会被纳入全球日常支付系统中,作为这条货币进化链的下一个环节。

这是流动性可能在加密空间流动的时候:Walthour

至于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投资资产变得越来越强大,JacobWalthour认为,如果我们看到美国股市出现停滞,那么心态可能会转向加密货币,在这种情况下,流动性也将开始从股票流向数字货币.

加密不能解决金融不平等:参议员沃伦

这位来自马萨诸塞州的民主党参议员今年与埃隆马斯克的税收“交战”,她在最近的推文中表示,加密货币无法解决全球金融不平等问题。

她提醒她的推特粉丝,只有1%的比特币钱包持有最大数量的BTC,而且这一比例甚至比最富有的人持有流通中美元的最大部分还要大。

这位参议员认为,美国政府需要提出“真正的解决方案”,使金融体系真正为每个人服务,而不仅仅是为一小部分富人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