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由 Ripple、ODL Venues 和领先交易所连线的高达 11.76 亿 XRP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由 Ripple、ODL Venues 和领先交易所连线的高达 11.76 亿 XRP

发布时间:2021/12/27 数字资产 浏览:251

据悉,WhaleAlert区块链跟踪服务共享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0小时内,加密货币领域的多个参与者转移了数量惊人的Ripple附属XRP。其中包括Ripple技术怪物、它的几个ODL走廊和像Binance这样的流行交易所。

11.8亿XRP大量转移

加密跟踪器团队传言,在过去20小时内,主要加密交易场所和Ripple技术巨头转移了23个XRP块(其中一些超过2亿个XRP)。

Ripple向其RL18-VN钱包发送了65,000,000个XRP,该钱包通常用于将XRP发送到外部钱包、客户、金融机构和交易所,以及出售XRP以支付公司的运营支出。

后来,10,000,000枚硬币从这个钱包转移到了位于菲律宾的Coins.ph交易所,该交易所在该国作为ODL平台运营。

另一个RippleODL平台,加密独角兽Bitso,从Bittrex交易所收到了20,000,000XRP,并在内部转移了20,100,000XRP。

这23笔转账中最大的交易是由匿名鲸鱼和Coinone交易所进行的:225,110,270和249,999,980XRP。分别为227,928,050美元和247,283,180美元。

发送和接收XRP的其他参与者包括Binance(转移了超过1.2亿XRP)、今年GalaxyDigital收购的托管服务BitGo、FTX交易所、Kraken和韩国平台Bithumb(在其钱包之间连接了9000万XRP)。

此外,还有1.914亿XRP被用于匿名加密地址之间。

这次转移的XRP总量(17.6亿)相当于约11.8亿美元的法币。

尽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存在问题,但瑞波币仍是最强劲的一年

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Twitter帖子中,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Garlinghouse)表示,尽管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了法律战争,但2021年对该公司来说是最强劲的一年。

据Garlinghouse称,由XRP提供支持的按需流动性解决方案现在占RippleNet网络转移的美元总交易量的四分之一。

此外,除其他成就外,还开通了两条新的ODL走廊:在日本和阿联酋。

这起诉讼是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2020年12月的最后10天发起的,由于双方继续在法庭上相互取得胜利,诉讼仍未结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