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Twitter CEO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重申了对比特币小费的积极展望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witter CEO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重申了对比特币小费的积极展望

发布时间:2021/10/29 数字资产 浏览:289

最近,Dorsey表示,新举措正在激励内容创建和加密货币的采用。

早在9月,Twitter就成为第一个采用比特币(BTC)小费的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使用户能够通过该网站的原生前端将BTC直接发送给他们最喜欢的内容创建者。该公司还允许用户通过比特币闪电网络发送他们的BTC,以确保近乎即时的结算时间。

在回答分析师关于加密货币如何影响公司整体全球战略的问题时,多尔西在周二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它[比特币小费]允许更快的速度。两个小费订阅都是新的。这些是我们想要再次确保的产品,我们从小处开始,我们找出人们想要坚持使用的正确产品,他们每天都在评估。然后我们会将它们推广给越来越多的人,并扩大规模并继续迭代产品。”

Dorsey预计该公司最终可以将比特币小费与企业计划相结合,例如与平台上的广告商合作。Twitter上可获利的用户数量在全球范围内同比增长13%,达到2.11亿。

本月早些时候,同样由Dorsey创立的金融服务平台Square宣布了建立开源比特币挖矿生态系统的计划。当时,Dorsey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帮助进一步去中心化比特币,以增加该技术的分布式弹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