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ETH 2.0 合约突破 740 万以太币,锁定近 300 亿美元,流动性权益池增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ETH 2.0 合约突破 740 万以太币,锁定近 300 亿美元,流动性权益池增长

发布时间:2021/09/08 数字资产 浏览:298

据悉,使用今天的以太币汇率,以太坊2.0合约现在拥有超过740万个以太币,价值超过293亿美元。据统计,在现有的所有钱包中,智能合约地址是最大的以太坊持有者。

以太坊2.0合约接近300亿美元

在早期,以太坊(ETH)协议是100%工作量证明(PoW)区块链,但在最近,以太坊现在是权益证明(PoS)和PoW的混合体。随着时间的推移,数字货币和智能合约网络将是100%的PoS,这将是使以太坊继续前进的主要共识算法。

2020年11月6日,Bitcoin.com新闻报道了以太坊的共同创造者VitalikButerin,在Phase0智能合约中添加了价值140万美元的以太币。从那以后,ETH2.0合约大幅膨胀。2021年7月,Bitcoin.com新闻报道了以太坊2.0合约超过600万以太币。在7月2日的时候,按照当天的汇率计算,这600万以太币价值124亿美元。

根据2021年9月6日的Etherscan数据,以太坊2.0存款地址。

今天,根据Etherscan的统计数据,Eth2存款合约持有7,489,474个以太币,价值29,366,901,606美元。智能合约地址是以太坊钱包列表中最大的钱包。然而,WrappedEther智能合约地址相当接近,有690万个以太币。

自从Buterin将持有的大量以太币存入ETH2.0合约地址后,一直持续存入32个ETH。为了成为验证者,加入ETH2.0质押社区需要32个以太币。

在ETH2.0合约和WrappedEther钱包的背后,包括币安、Kraken、Gemini、火币、FTX交易所和一些不知名的以太亿万富翁拥有的钱包。该ETH2.0智能合同已经看到150980个交易日期和740万醚等于整个循环醚供应6.37%。

130万以太币被锁定在液体质押池中

许多锁定在合约中的ETH2.0资金都被质押在著名的质押池中,如Lido、Stkr、SharedStake、Stafi、Stakewise、Cream和Stakehound。这些矿池服务锁定了大约1,361,463个以太币,而Lido拥有最大份额的以太币。

根据DuneAnalytics于2021年9月6日提供的流动质押池统计数据。

根据DuneAnalytics的统计数据,Lido液体质押池今天有大约1,167,007个以太质押。在锁定的293亿美元总额中,有53.5亿美元被大型矿池抵押,约占今天740万以太币的18.09%。

除了锁定的740万个以太币之外,迄今为止,在实施EIP-1559之后,已经燃烧了216,229个以太币。使用今天的汇率,按市值计算,这是价值7.29亿美元的第二大加密资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