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DeFi推动Chainlink的链接代币创下新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eFi推动Chainlink的链接代币创下新高

发布时间:2020/07/08 数字资产 浏览:538

据悉,Chainlink的链接代币周一跃升至历史新高,自2020年初以来已远远超过比特币的回报。分析师称,Chainlink的价格预言在去中心化金融(DeFi)中的使用不断增加,正在推动该加密货币的走高。

按市值计算的第12大加密货币在世界标准时间11:45(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45)创下$5.72的历史新高,最后交易价为$5.65,较年初至今上涨了200%以上。

同时,根据数据来源CoinMetrics的数据,比特币比2017年12月达到的历史最高点20,000美元下跌了50%以上,今年迄今为止仅上涨了29%。

链接加密货币已与加密货币市场领导者比特币脱钩。观察家正在将Link的大规模集会与Chainlink在分散式金融领域的使用增加联系起来。

“我们将这种短期价格上涨归因于Chainlink在DeFi领域的大规模使用,”Framework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VanceSpencer说,FrameworkVentures是链接令牌的最大私有持有者之一。“DeFi项目的市值在过去半年中增长了五倍,现在大多数生态系统都依靠(或计划依靠)Chainlink将链上DeFi智能合约连接到链下数据源,例如商品和加密货币。价格数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