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不需要大规模的机构采用,只有1%会成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不需要大规模的机构采用,只有1%会成功

发布时间:2020/06/30 数字资产 浏览:722

最近富达(Fidelity)的一项调查显示,机构对比特币的兴趣日益增加,目前约有三分之一的大型资产管理公司拥有比特币。同样,就在上个月,亿万富翁保罗·都铎·琼斯(PaulTudorJones)透露自己拥有比特币投资组合的2%左右。

在不断增长的时代,人们认识到世界数字货币可以抵御通货膨胀,法定货币贬值和空前的印钞。

梅萨里(Messari)分析师瑞安·沃特金斯(RyanWatkins)说,加密货币的白鲸,机构投资者,“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比特币和数十万亿美元市值之间的最大障碍。”

为了期望他们的到来,公司正在投资数十亿美元用于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基础设施,并且伙伴关系正在加速发展,“完美的风暴似乎正在酝酿着对比特币的投资。”

据他介绍,,并不需要成群的大型机构投资者将比特币推上月球,仅需百分之一就足以将其市值推至1万亿美元以上,而价格则达到5万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