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纽约联储的“比特币只是另一项法定命令”引发争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纽约联储的“比特币只是另一项法定命令”引发争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数字资产 浏览:507

迈克尔·李(MichaelLee)和安托万·马丁(AntoineMartin)在周四的博客文章中表示,比特币是一个匿名程序员在十年前创建的去中心化,未经许可,不信任的数字价值系统,“只是法定货币的另一个例子”。

他们说:“比特币可能是金钱,但这不是一种新型的金钱。”他们说,美元钞票是法定货币,巨大的石灰石轮子曾经是法定货币,比特币也是法定货币。

他们的论点似乎将法定货币定义为本质上毫无价值的对象,其唯一价值来自持票人的信念,即他或她可以将其用于商品。

但专注于区块链的城堡岛风投公司(CastleIslandVentures)的合伙人,频繁的加密评论员(包括CoinDesk)表示,这样的定义通过破坏法定货币的含义对比特币的性质进行了错误分类。

卡特说法定货币,例如美元钞票,具有价值,因为发行机构是这样说的。他说,但这与比特币完全不同。

卡特在谈到纽约联储经济学家时说:“我不知道他们的意图是否是贬低比特币,但这种方式会消失。”他在一条推文中称美联储的论点“疯狂”。

什么是比特币?

马丁和李认为,比特币生态系统的真正新颖性在于它产生的新型“交换机制”。他们说:“在没有可信任的一方的情况下进行电子交易的能力,这是比特币的特征,这是一种全新的技术。”

简而言之,他们说,在比特币问世之前,从来没有一种真正的手段可以进行“没有第三方的电子转移”。是的,中央银行和商业银行以及金融产品生态系统都允许钱先通过电子方式流动。但是所有这些都起作用,因为第三方是这样说的。他们说比特币不是这样。

比特币的创新允许随之而来的一系列类似的不受信任的资金来培育和发展:他们指出,稳定币,初始代币发行以及意想不到的资产,例如CryptoKitties。但是他们也认为,这些都不是新的货币形式。

他们说:“将比特币视为一种新型的交换机制,它可以支持资金以及其他事物的转移,这种说法更为准确。”

卡特(Carter)同意比特币给世界提供了一种新的资金转移方式,对作者的主张提出质疑,即比特币区块链应包含其他资产,并表示不可能将比特币的固有性质与存在的机制分离。

“金钱素质也至关重要。他说,以聪敏描述“其有限的供应量”的方式很明显。

经济学家得出结论认为,出于历史原因,定义比特币实际上是什么是重要的。

他们写道:“历史为我们提供了有关赚钱的方法以及赚钱机制的知识。”“这些课程可以帮助加密货币以使其更有用的方式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