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KingdomTrust首席执行官表示比特币是奥地利经济学的数字体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KingdomTrust首席执行官表示比特币是奥地利经济学的数字体现

发布时间:2020/06/02 数字资产 浏览:451

加密货币友好的130亿美元托管人KingdomTrust首席执行官RyanRadloff将比特币(BTC)视为奥地利经济学的体现。

拉德洛夫在接受Cointelegraph的采访时说,他在2011年底首次遇到了比特币,并补充说,他“在此后不久开始ho积并积累”。

比特币作为奥地利经济学

与许多早期采用者不同的是,拉德洛夫表示,吸引比特币的并不是支撑比特币的技术,而是新生的加密货币所体现的经济原理。

“对我而言,推动比特币发展的根本不是技术。我曾是货币政策专业的学生,​​特别是日元。当我开始真正理解货币运作的结构时,比特币的货币供应(这是每隔几年进行的定量强化),对我来说尤为重要,而不是区块链技术要素。”

“显然,我喜欢技术方面,并且我认为它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性,但令我感到兴奋的是这些’强化’元素-这实际上是围绕奥地利经济学与凯恩斯主义经济学的讨论,”拉德洛夫补充说。

比特币重新开放奥地利经济学演讲

拉德洛夫断言,“他的人生目标不仅是推动[比特币]发展,而且还使奥地利经济学家对千禧一代和Z世代更加平易近人和易于理解。”

“如果您是我们这样的年龄,总的来说,我们所知道的就是’moneyprintergobrrr’-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自出生以来,我们就一直在进行打印,而且从未有人真正质疑过。但是,您要看看过去的[过去]这种方式。”

“黄金标准和奥地利成为我们经济和市场的基础的想法是我们这个时代许多人无法理解的东西。比特币现在正在重新开始对话。”

“比特币是奥地利经济学的数字体现,”拉德洛夫总结道。

比特币取代黄金吗?

拉德洛夫还指出,比特币正在逐渐取代传统上由黄金提供的货币工具,并指出:

“在数字时代,[比特币]接管了其数千年来一直扮演的黄金的角色。这就是为什么经济学家站在栅栏的奥地利一边,而人们却以类似奥地利的思维方式进行投资-例如黄金和土地人民-应该对比特币及其成功感到兴奋。”

Radloff指出,王国信托(KingdomTrust)决定为比特币引入托管服务是对保管人拥有黄金的客户群需求的回应,从2014年开始,黄金持有者对加密资产的兴趣不断增长。

最近,王国信托(KingdomTrust)宣布启动一项退休基金,以支持加密货币以及其他金融资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