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为什么选择加密货币:在花旗银行存钱每月要花费数百欧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为什么选择加密货币:在花旗银行存钱每月要花费数百欧元

发布时间:2020/06/01 数字资产 浏览:523

长期以来,加密资产都有一系列含糊的用例。

有人说,它们对取代政府和金融机构很有好处。其他人则认为加密货币及其各自的区块链的唯一目的是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许多建议的用例尚未实现,但是最近的宏观经济发展使加密货币对冲央行活动的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清晰。

欧洲银行继续吹嘘负利率,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得到提振

甚至在持续的衰退之前,欧洲和亚洲的中央银行,即欧洲中央银行和日本银行,都已激活负利率。

在过去几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该政策仅适用于银行,但是负利率正迅速成为消费者的问题,这在更大范围内推动了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的投资案例。

加密资产启动首席执行官证券化,卡洛斯·多明戈近日共享下面的图片。它表明他最近收到通知,花旗国际将提高对个人持有欧元的收费。

持有少于100,000欧元的人无需缴纳费用,但超过100万欧元或成千上万欧元的人每月仅需将其现金存放在银行中即可收取数千欧元的费用。目前尚不清楚费用有多大变化,但正如通知所显示的那样增加了。

评论员说,随着越来越多的银行采用这种模式向个人收取在银行持有的费用,比特币将从中受益。

加密投资公司堆栈写在5月14日报道关于负利率及其含义:

“传统市场中普遍存在的不确定性促使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其他选择,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比特币。”

即将来美国吗?

迄今为止,负利率仅限于欧洲和亚洲的经济体。美国一直希望保持这种状态。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本月早些时候发表的评论中解释说,“委员会对负利率的看法没有改变”,因为他们仍然无视货币政策杠杆。

鲍威尔可能只是推迟了不可避免的事情: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在5月12日发表了以下推文,写道“美国应该接受负利率的’礼物’”。在其他场合,特朗普抨击美联储说,由于美联储决定保持相对较高的利率,因此它是由“骨头”运作的。

只要其他国家正在享受负利率的好处,美国也应接受“GIFT”。大数字!

路透社写道,5月初,联邦基金期货市场“在2021年4月的负利率约为半个基点”。在美联储市场,交易员可以押注美国中央银行下一步将如何改变政策利率。

如果美联储最终屈服于当前的市场力量,如顶级分析师所表明的那样,比特币可能会看到大量的投资涌入。作为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保罗·都铎·琼斯在亲Bitcoin的报告中写道:题为“伟大的货币通胀”:

“比特币的这一杰出功能是由比特币的匿名创建者设计的,目的是通过使其变得越来越亲近来保护其完整性,这一概念与中央银行和政府当前的想法无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