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加密交易所的比特币数量创18个月新低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交易所的比特币数量创18个月新低

发布时间:2020/05/28 数字资产 浏览:490

根据Glassnode的数据估计,周一,加密货币交易所钱包中持有的比特币总数降至18个月低点,略高于230万。迄今为止,交易所持有的比特币数量减少了11%。

同时,同期,交换钱包中的以太币数量增加了7%以上。一些市场参与者认为,这表明更多的比特币投资者越来越多地直接拥有其加密货币。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的BlockTowerCapital交易主管AviFelman说:“人们正在积极地积累,而如今市场参与者似乎对时间的偏好更高。”“我认为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

这些活跃且经常出于意识形态动机的比特币积累者中有一部分被称为“不得已而为之”,这表明他们无论市场如何动荡,都不打算出售。

Kraken的比特币策略师PierreRochard表示,这类投资者通过继续“长期积累并自我托管自己的比特币”,从而部分地导致了交易所比特币余额的下降。根据流动性,这是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加密手表。

Rochard在与CoinDesk交谈时补充说,“法定汇率的改善”还通过使套利交易者“提高资本效率,从而持有更少的比特币”,对这一趋势做出了重要贡献。

重要的是要注意,鉴于某些聚合地址可能被数据聚合者忽略或未知,因此对交易余额的链上数据分析只是一种估计。但是,这种向下倾斜的趋势仍然很明显。

Rochard补充说:“链上数据并不完美,可能会错过新的交换钱包。”

其他人则认为,比特币离开交易所的原因完全与意志坚定,顽强的投资者无关:主要经纪人的兴起。

Felman补充说,目前“如果想交易,除了在交易所持有比特币的方法很少,但是在主要经纪领域中提供的新产品将导致交易所专用钱包的资金流出更多。”

例如,在周四,贸易和借贷公司Genesis(像DCG旗下的CoinDesk一样)收购了Vo1t,作为其成为全方位服务主要经纪业务战略的一部分。数字资产主要经纪商Tagomi最近也被Coinbase收购,总部位于旧金山,旨在扩大其机构交易服务。

德意志银行前合伙人,数字资产研究公司DelphiDigital的联合创始人YanLiberman表示,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交易所中比特币供应量的持续下降都意味着持有人的信心增强。”

Liberman补充说,大约有60%的已发行比特币供应量在12个月内没有动静,这是先前看涨的市场周期的先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