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另一个恐怖的日子:比特币价格跌至8,630美元,下一站是什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另一个恐怖的日子:比特币价格跌至8,630美元,下一站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2/27 数字资产 浏览:652

 
当前水平的支撑位和价格可能甚至更低至8,200美元,但仍是“正常的牛市回撤水平”
在过去两天中,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近1.737万亿美元之后,它反弹了,而黄金却被视为避险天堂
过去30天内比特币和黄金的相关性为负,表明BTC具有避险资产和避险资产的特征
由于价格再度受到打击,空头仍坚守市场。今天,在又一次崩盘中,比特币的价格在Bitstamp上短暂跌至8,630美元的水平,目前徘徊在8,800美元的边缘,已突破9000美元。
市场是深红色的。昨天的每日蜡烛收盘价低于月度开盘价,现在我们回到了1月下旬的水平。
“较高的出价为8.8k。我可以保持比市场保持看跌更长的时间。如果它的8.8k陷落,甚至更高的出价在8.4-8.5k,”交易商CryptoGainz说。
有人捍卫了8962的fib水平,几乎达到了极限。我押宝在皇家同花顺上。仍然是,但认为在短期内同花顺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Altcoins更难崩溃,但预计比特币将完全错
随着比特币的下跌,山寨币陷入困境。根据交易员坎特林·克拉克(Cantering Clark)的说法,“硬实真相”是直到最近才享受涨势的山寨币将“继续创造新的低点,并再次重复这种模式”。
“对于BTC,始终准备完全错误。一般而言,很多交易都与准备有关。当比特币下跌时,价格具有更高的自反性,因为没有人真正同意公允价值。价格是决定价值的因素,那么推翻便是巨大的事情。”
同时,交易员Nik Patel看到BTC跌至200MA时为8900美元,然后反转或进一步跌至360MA并止损于8200美元左右。
分析师鲍勃·卢卡斯(Bob Loukas)表示,目前的支撑位似乎微弱,尽管价格可能会更低,但仍是“正常的牛市回撤水平”。
7
 
在这种看跌的情况下,分析师马蒂·格林斯潘(Mati Greenspan)在给比特币的交易中带来了一点希望,“从这个角度看,2月高点的回撤实际上看起来像是一个看涨的旗帜。”
逃往避风港期间的风险资产挣扎
标普道琼斯指数资深指数分析师霍华德·西尔弗布拉特(Howard Silverblatt)表示,过去两天,在股市中,标普500指数缩水了约1.737万亿美元。
在经历了连续四天的下跌之后,周三股市全面高开,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从纪录低位回落。
随着冠状病毒病例在中国震中外持续稳步攀升,风险资产正处于困境中。
盛宝资本市场公司(Saxo Capital Markets)驻悉尼的策略师埃莉诺·克雷格(Eleanor Creagh)说:“最终的影响力在这一阶段仍然完全未知。” “不确定性是信念的敌人。”
黄金在经历了约四个月来最大的单日跌幅后,也在周三反弹。但是,人们预计,避险货币尚未达到顶峰,美联储再度下调利率25个基点的可能性已经确定。
Quantitative Commodity Research分析师彼得·费蒂格(Peter Fertig)表示:“这是在冠状病毒不仅传播到亚洲国家而且传播到意大利和中东之后,典型的逃往避风港的行为。”
比特币既有风险资产又有避险资产
比特币在当前环境下表现不佳,与此同时,它也认为数字货币是动荡时期的避风港。
Coin Metrics还发现,过去30天内比特币与黄金之间的相关性为负,“这为BTC仅对某些类型的事件而不是其他类型的事件做出反应提供了证据。”
对此的一种解释可能是,COVID-19与其说是不确定的地缘政治局势,不如说是宏观经济冲击,这意味着“也许BTC具有避险资产和避险资产的特征,具有真正独特的反应功能。”
不,比特币不是免受生物威胁的避风港……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全球货币策略主管马克·麦考密克(Mark McCormick)表示:“在其他事情看起来很拥挤的时候,比特币只是选择了另类资产。”
在这一点上,比特币既不是冒险资产,也不是冒险资产。它仍然朝着自己最好的鼓前进。鲸鱼和杠杆交易者的行为比任何宏观问题都有意义得多。
同时,加密数据提供商Glassnode表示,按照MVR Z评分,比特币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MVRV Z分数用于评估比特币相对于其公允价值和现值的价值是被高估还是被低估,它表示BTC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