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顶级分析师:犯规行为为加密市场注入了660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顶级分析师:犯规行为为加密市场注入了66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0/02/23 数字资产 浏览:506

 
一位以准确预测比特币2020年价格上涨而闻名的加密货币市场分析师Jacob Canfield声称,今年山寨币的交易存在市场操纵行为。
在上周发布的视频中,坎菲尔德先生将原本表现不佳的以太坊和EOS之类的加密货币的兴起与PlusToken进行了关联.PlusToken是一种庞氏骗局,在一家高收益投资公司的幌子下,从其客户那里窃取了超过30亿美元。窃取包括7万个比特币,79万个以太币和2600万个EOS代币。
Canfield先生指出,PlusToken诈骗者首先人工地将比特币从3500美元抽到了去年的14000美元左右。然后他们卖出了大约7,000-90K BTC,价格在9,000美元至13,000美元之间,大约等于6亿美元。有利可图的举动给了他们足够的资金来推动山寨币市场向上。
坎菲尔德先生说:“如果[Plustoken骗子]利用他们的资金来推动以太坊市场,那么他们可以将其价格推回300美元,500美元,600美元甚至1000美元。” “他们还可以为卖空者设置陷阱,并继续在稀少订单市场推动卖空者的级联。”
这些声明是在山寨币远远超过其最大竞争对手比特币的时候发布的。例如,以太坊和EOS在2019年12月触底后分别飙升了130%和155%。在同一时期,比特币仅飙升了63%。
总体而言,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之间,不包括比特币的加密市场吸引了大约660亿美元的收入。
坎菲尔德先生推测说,PlusToken骗子正在使用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带有封闭订单的场外交易经纪人来交易其窃取权以换取其他加密令牌。这位分析师进一步承认,由于担心油价下跌,他已经停止进入空头杠杆头寸。
加密趋势将继续
尽管担心会发生大规模抛售,坎菲尔德先生认为加密市场将继续上升。分析师建议交易者确定近期逢低买入以太坊,EOS或其他山寨币,但在出现大幅回调的第一迹象时退出头寸。
他进一步建议交易者注意属于与PlusToken相关的骗子的加密货币钱包,并指出任何种类的小额或大额提款都会提醒他们潜在的看跌修正。
“我正在看着这些PlusToken硬币移动。潜在地,这可能是山寨币市场的开发指标。”坎菲尔德先生解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