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以太坊(ETH)的价格有望上涨至200美元,比特币上涨3%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以太坊(ETH)的价格有望上涨至200美元,比特币上涨3%

发布时间:2019/11/07 数字资产 浏览:846

 
以太坊价格正在上涨,突破了关键的185美元和186美元兑美元的阻力位。
比特币上涨了约3%,成功突破了9,400美元的阻力位。
在ETH / USD的小时图上,有一条新的看涨趋势线形成,支撑位在185美元附近(通过Kraken提供的数据)。
该货币对仍然在跌势中得到支撑,短期内可能继续上涨至200美元水平。
以太坊价格相对于美元缓慢上涨,类似于比特币。只要价格高于182美元,以太坊价格就有可能上涨至200美元。
以太坊价格分析
以太坊在180美元附近形成支撑基础后,开始对美元兑美元稳步突破182美元。 ETH价格恢复并在185美元和186美元附近突破了强大阻力。
此外,收盘价高于185美元和100小时简单移动平均线。在上涨期间,突破了昨日突出的看跌趋势线,阻力位在182美元附近。
最终,价格测试了190美元的阻力位,目前正在回调。跌破了188美元的水平,再加上近期波动的23.6%斐波拉契回撤位,从179美元的摆动低点到189美元的摆动高点。
然而,之前在185美元附近的阻力现在是一个不错的支撑。更重要的是,在以太坊小时图上,有一条新的看涨趋势线形成,支撑位在185美元附近。
最近一波从179美元的低点回升至189美元的高点的50%斐波拉契回撤位也在趋势线附近提供支撑。主要支撑位接近182美元,因为它与100小时均线重合。
如果以太坊突破趋势线并交易至182美元以下,它可能会回到看跌区域。从好的方面来看,近期阻力位在190美元附近。如果在190美元上方有一个适当的突破,价格可能会开始向主要的200美元阻力区域增加。
以太坊价格

由图表可知,以太坊价格在185美元支撑位上方显示出一些积极迹象。话虽如此,通往200美元大关的道路并不容易。如果多头努力清除190美元和192美元的阻力位,则在185美元支撑位下方可能出现看跌反应。在上述情况下,182美元的支撑位至关重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