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图标基金会捐赠300万张ICX代币,促进投票,分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图标基金会捐赠300万张ICX代币,促进投票,分权

发布时间:2019/08/15 数字资产 浏览:842

 
图标基金会是Icon区块链网络背后的团队,它正在捐赠300万张ICX代币 – 价值约570,000美元 – 以期即将举行公众代表(P-Rep)选举。对于选择参加P-Rep投票的IXC代币持有者,赠品将在8月26日至9月24日期间使用。
图标在8月13日的新闻稿中分享赠品。根据公告,赠品是为了促进社区参与所谓的P-Rep选举,并推进对网络的分散控制。
根据公告,ICX持有人必须参与即将到来的P-Rep的投票和赌注,以便从赠品中获得代币,因此赠品直接作为参与激励。
ICON基金会创始人Min Kim阐述:
“随着赠品的推出,我们不仅希望重新分配300万ICX以获得更好的分散和投票能力,而且我们也希望鼓励现有的ICX持有者和ICON社区成员将他们的硬币转移到ICONex钱包,这样他们才能正确地投入参加即将举行的P-Rep选举。“
变得更加分散
据报道,该基金会正在积极寻求减少自己在网络中的份额,并进一步鼓励选民在P-Reps中扩大其代表团。正如他们所说,目的是通过确保基金会和初始代表都没有太多的控制权来确保网络保持分散。
正如Decrypt在一份报告中所解释的那样,Icon Foundation目前控制着很多硬币,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该基金会正在推出一个名为Iconsensus的治理机制,该机制将网络的治理模式转变为类似于股权证明系统的模式。但是,这意味着令牌持有者必须选择第三方来运行网络。这是赠品奖励的来源,Decrypt报告总价值为570,000美元。
DApp连接
根据新闻稿,Icon是一个区块链网络,旨在将区块链项目连接在一起。这包括通过合作伙伴关系为公共区块链部门开发分散式应用(DApp)。
正如Cointelegraph在2018年5月报道的那样,Icon通过联合区块链计划Unchain与日本消息应用程序Line合作。根据该报告,Line旨在通过Icon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将其区块链主网与其DApps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