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Wasabi推出“开源,非托管,以隐私为重点”的比特币钱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Wasabi推出“开源,非托管,以隐私为重点”的比特币钱包

发布时间:2019/07/22 数字资产 浏览:1000

 
据悉,Wasabi首次推出用于桌面用途的“开源,非托管,以隐私为重点”的比特币钱包。
它实现了一种无信任的方法,用于结合来自多个消费者的比特币支付,通常称为硬币改组 – 由CoinJoin提供的服务。
在发布时,Wasabi背后的Samourai团队认为这种实施随着参与者人数的增加而增加了一个人的隐私。然而,最近来自Wasabi团队的更新似乎关注CoinJoin缺乏隐私报告Coin Telegraph。该公司被引用说如下:
“有了Wasabi,如果你混合使用10 BTC [比特币],我可以轻松跟踪10 BTC,因为它被剥离成较小的UTXOS(未花费的资金)[…]此外,芥末输出按照它们的注册顺序,允许您进行有根据的猜测,即当输入不可避免地合并以进行支出时,您可以在以后交叉引用的集群输出。“
根据Wasabi的执行人员,他选择“SW”,在“Wasabi实施的ZeroLink中,通常有30%到60%的投入来自同一个以前的交易”,这就是导致匿名性降低的原因。
由于交易者仍处于混合(交易)过程中,因此匿名特征可能会丢失。还有人指出:“当缺乏PostMix支出策略时,从整体和关键的角度来看,这些架构差异会在普通用户行为干预时产生严重后果。”
SW认为,需要更多地强调硬币控制技术,以确保不会以任何方式损害匿名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