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VoIP和Celsius创始人分享了为什么比特币的价格将达到5位数的原因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VoIP和Celsius创始人分享了为什么比特币的价格将达到5位数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05/16 数字资产 浏览:879

 
据悉,VoIP和Celsius创始人的早期开发者,Mashinsky分享他为什么BTC将达到5位数的原因!
在最近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Alex Mashinsky是早期的互联网协议语音(VoIP)和Celsius创始人的开发者,他对比特币[BTC]价格持续上涨的原因进行了阐述。所提出的大多数论据都与操作Celsius网络时所见证的有关,Celsius网络是一个可以借出和/或借用密码的分散式平台。
根据首席执行官的说法,BTC将在修正之前达到10,000美元左右。他的理由是,许多交易员仍然做空并且还没有覆盖,一旦他们这样做,他们就会购买。这是按照他的引用:
“短期比率仍为52%。还有大量缺乏比特币的人没有康复。因为这些家伙将被挤出去。我们还没有看到疼痛。我们还没看到他们的封面。他们必须覆盖,当他们覆盖时,他们会购买比特币。“
至于通过Celsius网络的活动趋势,Mashinsky分享了大多数交易员“借用比特币进行卖空”,Crypto Briefing认为这将导致比特币大幅上涨而不是小幅增加。 BTC的价格上涨有能力诱使空头交易者购买更多,这也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价格。
最后,Mashinsky认为,自BTC和整个加密市场存在以来,2018年的大规模采用率一直是最好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2018年是加密最糟糕的年代之一,但就代币的价值而言,这是更多人认为喜欢和实际加入的同一时期。
更具体地说,他说:“大规模采用是存在的。尽管在整个核冬天价格行动大幅下降,但零售钱包的创造仍然达到了新的高度。在2018年,加入加密的人数比过去十年加入的人数多。这就是采用的速度。“
虽然在争论BTC价格持续上涨及其达到10,000美元的潜力方面所做的案例似乎是合理的,但预测巨人的性质一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此,应该谨慎地接受所述预测。
总而言之,马辛斯基指出,
“所有关于比特币的人都被证明是错误的。你想自己做个蠢事吗?预测比特币的价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