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比特币,加密货币不是真正的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比特币,加密货币不是真正的货币”

发布时间:2019/05/09 数字资产 浏览:670

 
近日,欧洲央行(ECB)主席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在与学生对话时表示,加密货币不是真正的货币。他还表示,密码是“非常,非常高风险的资产”,但它们并不一定是央行担心的东西。
Mario Draghi谈论加密货币
随着加密货币在市场中的扩展,个人对这些数字资产以及它们的工作方式产生了更大的兴趣。监管机构现在面临来自媒体和机构的更大压力,开始监管这些数字资产。然而,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并不确定中央银行是否应该监管市场。
在与学生的对话中,他询问加密货币的背后是谁,并将其与欧元进行比较,并表示欧洲共同货币由欧洲央行支持。他表示,数字资产价格大幅波动,监管机构将其视为投机性资产。
“加密货币或比特币或类似的东西不是真正的货币或资产。欧元是欧元,今天,明天,总是欧元,而欧洲央行落后于欧元,谁是加密货币的背后? “
德拉吉解释说,目前,虚拟货币不足以对我们的经济产生大规模影响。
关于此事,他评论说:
“在这个时间点,它们在实体中不够重要,因此它们可以以宏观方式影响我们的经济。我们倾向于认为它们是投机性资产,风险很大。“
Mario Draghi还解释说,由于他们目前的运作方式,他们不需要受到监控或监管。这只是消费者保护能力范围内的事情。目的是确保购买这些数字资产的人知道所涉及的风险。
作为欧洲中央银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即将结束其八年任期,新的竞争者可能对加密货币有不同的看法。尽管如此,有些人认为较少的法规对市场来说更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