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Justin Sun警告TRX 900万块高度里程碑的Tron社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Justin Sun警告TRX 900万块高度里程碑的Tron社区

发布时间:2019/05/08 数字资产 浏览:953

 
最近,由于各种原因,Tron(TRX)一直备受关注。首先,在加密冬季大规模暴跌之后,硬币经历了显着的价格飙升。
此外,Tron基金会的创始人Justin Sun最近被指控欺骗特斯拉赠品竞赛的获胜者。似乎这种趋势将持续下去,特别是在Sun最近发布推文后,Tron已达到900万块的高度。
财富近来一直青睐Tron社区。 TRXMarket的引入,Tron网络的分散交换,极大地提高了社区的知名度。分析师也对TRX的未来充满信心,这也促使了硬币的采用率提高。
实现900万个区块高度是特隆为结束以太坊主导地位的另一个重大飞跃。事实上,当贾斯汀在他的时间表上发布新闻时,许多Twitter用户表达了他们的兴奋。有些人甚至对TRX令牌的增长表示乐观。
在他的推文发布前几个小时,贾斯汀转发了另一条推文,声称TRX将在6月底之前成为全球十大加密货币之一。投机者认为贾斯汀正在为他的追随者准备有关高度的消息。 @ prosticas7是Tron社区的一位着名成员,他说该硬币已接近其牛市,这种情绪得到了支持。
尽管Justin确信Tron有一个积极的未来,但很多Tron用户对此并不完全有信心。他们担心的主要原因包括与贾斯汀有关的争议以及他过去做出的许多未兑现的承诺。无论如何,大多数加密投资者在最近几周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后仍对TRX感兴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