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加密货币的顶级投资者将其个人安全作为风险预防手段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货币的顶级投资者将其个人安全作为风险预防手段

发布时间:2019/03/21 数字资产 浏览:825

从加密货币中获得富裕的人数量显着增加。有趣的是,他们新发现的财富也增加了对改进和更频繁的个人证券的需求。
拥有一支私人保镖团队的一位特定加密货币执行官是Tadas Kasputis。他创立了CoinStructure和ExMarkets Cryptoexchange。 2015年,他被绑架了。他分享了一些关于这种体验的话
“是的,实际上我在我的家乡立陶宛考纳斯市被绑架了。他们突然冒出来,把我推进一辆面包车,开车到城里试图让我告诉他们我的比特币钱包密码。他们的计划没有奏效,他们现在面临立陶宛法院的指控。那是唯一一次发生,但这已经足够了。“
由于绑架,Kasputis决定“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来保护我和我的家人。”
他没有讨论他决定获得多少保护。另外,有趣的是,他并不是唯一提高安全性的人。
例如,Anthony Di Lorio也这样做了。在接受“财富”杂志采访时,他讨论过他曾带着私人保镖在曼哈顿附近散步。正如他所说,
“作为我自己的银行,有后果 – 我有风险。”
另一位加密执行官查理·李表示,他有自己的
“安全负责人。”
此外,Jeff Berwick也有自己的安全细节。他说,
“在我的一生中,我认为为自己和家人提供保护是我自己的责任。出于这个原因,除了作为一名训练有素的战士并经常武装外,我总是以这种或那种方式利用私人保安服务。在任何情况下,我绝不会把我的保安留给中央计划,共产主义风格,官僚主义和缓慢,杀人,绑架和敲诈勒索像政府警察。“
在保镖方面,一些人还表示,加密行业的需求越来越大。总部位于英国的Spetsnaz Security International与Cointelegraph分享,它确实拥有业内客户。安全公司的董事菲德尔·马托拉说
“我确实为在加密货币行业工作的个人提供保镖服务。”
有趣的是,那些利用安全服务的人似乎集中在东欧和俄罗斯以外的国家。正如卡普蒂斯所说
“我不知道统计数据,也不太关心它们。也许这些案例在东欧现在比较常见,但这个地区的加密货币渗透率和普及程度也高于南美洲,对吧?也许地理范围会发生变化。“
当然,提出具有决定性的立场是具有挑战性的,特别是缺乏统计数据。
贝威克一方面认为美国比东欧更危险。但危险并不是特别是由于加密货币行业,而是一般犯罪。他认为
“在我看来,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是美国。几乎每个美国人都会以每年一半的钱被敲诈​​勒索,并且还会在数以千计的其他物品上敲诈勒索。当他们没有被勒索时,他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警察州,大多数人在某种程度上被绑架并被投入强奸营[监狱]。我试图避免因为这个原因去美国。“
但是,有些条件可能会减少对安全服务的需求。或许,最普遍的条件之一是加密货币行业的正常化。当需求推出许可标准时。一旦行业变得更加规范化,加密管理人员的威胁也可能会降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