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推出一款帮助人们提交加密货币税的新工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推出一款帮助人们提交加密货币税的新工具

发布时间:2019/03/07 数字资产 浏览:953

近日,专业服务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安永)宣布推出一款旨在帮助人们提交加密货币税的新工具。这是因为我们接近国际税收截止日期,这意味着如果他们居住在需要投资者对其加密货币征税的地区,全球投资者将需要开始计算他们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收入。
该工具称为EY加密资产会计和税务工具(CAAT),旨在提供无缝的会计经验,使投资者可以轻松计算他们对加密货币交易的欠税。 CAAT旨在帮助零售,个人投资者和更大的机构投资者。
安永美洲税务服务副主席Marna Ricker评论了CAAT的发布,并指出:
“EY CAAT体现了我们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为卓越客户服务的承诺。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专门的创新技术来满足客户在加密资产领域的需求。我很欣赏安永代工厂和我们实践中的专业人士所做出的努力,他们取得了这一突破。“
合伙人兼安永全球区块链税务负责人Michael Meisler也评论道:
“我们从市场上获得的初步验证是惊人的,但它只是开始。安永的专业人士和客户都渴望利用这项技术。 EY CAAT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从税务角度加密资产和区块链的标志,我们将继续努力使其成为安永客户的首选产品。“
在税收问题上,加密货币仍处于不稳定的水域,许多人认为加密不应该征税,尽管普遍的共识是,由于加密货币是一种基于货币的投资,它应该对税收负责。更不用说在加密中可以实现的绝对数量和利润。如果他们可以对它征税,他们会遗憾地比特币也不例外。正因为如此,安永设计了这个工具,为那些可能事先担心税收法规的新的潜在投资者开辟了空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