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投资者,加密交易员:为什么使用多个钱包是一个好主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投资者,加密交易员:为什么使用多个钱包是一个好主意

发布时间:2018/09/04 数字资产 浏览:795

比特币价格的上涨导致了不断扩大的加密货币市场的几个方面的聚焦。数以百万计的新投资者将他们的法定资金投入各种替代硬币,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比特币。但是,尽管围绕着各种不同背景的硬币进行了大规模炒作,但许多安全问题仍然在新投资者心目中消失,其中许多投资者并没有密码学的背景,而比特币的一些初始持有者可能已经拥有。
过去一周,比特币世界的特定问题重新抬头。传闻一个比特币钱包将持有近8.5亿美元的比特币。这个钱包已经蛰伏了近四年,关于大量资金的情况几乎没有发生。目前还不清楚谁拥有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富有钱包,或者为什么他们决定让这些资金自2012年底以来就不受影响。
但现在,钱包的神秘所有者试图移动账户中的一些资金。因为一次性全部转移资金可能会损害比特币的价格并损害账户的整体价值及其所有者的财富,持有账户的人正计划慢慢移动隐藏在钱包内的111,000比特币中的一部分。
大规模投机
随着比特币社区内几个着名新闻网站的故事爆发,成千上万的开发者,研究人员和投资者开始猜测谁可能拥有这个巨大的钱包。在大多数情况下,人们猜测钱包必须属于鲸鱼,这对于拥有足够资金以深刻影响其参与市场的投资者来说是加密话语。
一种理论认为丝绸之路可能负责钱包。考虑到多年前丝绸之路被当局打倒,丝绸之路2.0在2015年面临类似的命运,这将是有趣的。另一个理论是,中国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Mt Gox正在囤积资金在不可逾越的大钱包里。
大钱包的风险
对于加密货币社区的许多专业人士而言,这个故事的价值远远超过其猜测。关于钱包所有者的理论化提出了在单个钱包中持有大量金钱的重要问题。当资金的流动开始,最终必须发生时,钱包肯定会成为恶意政党的身份投机和危险威胁的目标。
简而言之,任何拥有足够资金以吸引国家媒体兴趣的钱包也会吸引黑客,小偷和骗子的注意力。除了典型的黑客攻击尝试一旦帐户的所有者暴露,该帐户可能是专门的社交工程尝试的目标。对于持有大量硬币的消费者,建议将货币保存在多个不同的账户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