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亚洲加密谷的竞赛正在进行中 菲律宾\韩国和泰国都在建立下一个加密货币中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亚洲加密谷的竞赛正在进行中 菲律宾\韩国和泰国都在建立下一个加密货币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21 数字资产 浏览:855

来自菲律宾,韩国和泰国的亚洲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正在通过吸引金融技术(金融科技)公司来放宽规则并启动新项目,以在该地区建立下一个加密货币中心。
菲律宾最近几个月是最新进入者,但是最近几个月最具侵略性,在该国北部经济区卡加延经济特区(CEZA)内建立了一个价值1亿美元的区块链枢纽。
该中心以卡加延河谷和太平洋为背景,被誉为瑞士楚格加密谷的主要挑战者。 CEZA管理员Raul Lambino与私人房地产开发商Northern Star Gaming&Resorts签署协议,建立亚洲加密谷(CVA),预计将创造超过10,000个工作岗位。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将包括在网络公园内开设25个店铺,开发符合CEZA许可的离岸虚拟资产交易所的安全要求,”Lambino在7月份表示。
CVA将分三个阶段实施,Northern Star声称已获得区域和国际公司的承诺,以便在那里定位。该项目将主持生活和共同工作空间,加密货币交易所后台,企业孵化和加速中心,服务提供商,独立电力设施,数字货币采矿公司以及网络安全和风险评估设施。

 
 
韩国
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称,韩国也有类似的计划。
济州省省长Won Hee-ryong计划将该岛改造为区块链产业中心,并已要求中央政府批准在其所在地区指定一个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特区。
“区块链是韩国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上发挥领导作用的机会[发展,]”,他引述道。
Won的倡议符合首尔计划明年将近44亿美元(5万亿韩元)投资于八个大数据分析试点项目,以开发其经济平台。
泰国
游戏中还有泰国。日经亚洲表示,该国正在加紧吸引金融科技公司在该地区投资。
上个月,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推出了新的数字硬币产品规定,允许向零售投资者提供数字货币,如比特币和以太坊,最高可达9,050美元(300,000泰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