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男人节脱单有望,奥地利碧蒙萱送你脱单大礼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男人节脱单有望,奥地利碧蒙萱送你脱单大礼

发布时间:2018/04/17 数字资产 浏览:1296

来源:中国网
 
四月不孤单,男人节来相伴!
男人有很多,可能被称得上男人的却不多,因为男人不仅要有修养和身材,重要的是要有颜值。皮肤好、颜值高是男人们最具代表性之二,想要从男人晋升成为男人,就从这个方面入手,也就是护肤保养。

可以通过使用天然安全的护肤品让皮肤变的更好,就如碧蒙萱这样简单纯粹的品牌和产品,更适合简约而不简单的男人使用。
碧蒙萱源于母公司Multikraft40多年的微生物领域中灵感的激发,将多种有机草本植物成分,通过生物技术糅合生产出纯净的符合人体机能的保养品。以95%高含量奥地利有机植物萃取,不添加任何对皮肤有刺激的人工化学合成物,如矿物油、合成香精、合成防腐剂等成分,坚持以安全、健康、卓效的护肤体验获得广大男人的忠爱。目前旗下已有四大系列产品,头部护理、面部护理、口腔护理、身体护理,满足了消费者从到脚的护肤需求。

想要荣升男人宝座,碧蒙萱定是你所需的不二之选。据碧蒙萱内部人士透露:碧蒙萱将于4月21日——4月26日期间,在淘宝、京东等各大购物平台上开展男神特权优惠活动,以超丰富、超值的跨境护肤体验赠于更多想要变帅的人。

节日期间,碧蒙萱推出了男人节优惠大活动:399减50、599减70、899减130,以及买2件以上即可获得多种惊喜礼包,礼包价值高至420元。除此以外,碧蒙萱还特别准备了秒杀券:1元秒杀299减100元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