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无懈可击,2018年你需要一套安嘉智能安全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无懈可击,2018年你需要一套安嘉智能安全门

发布时间:2018/01/17 数字资产 浏览:881

来源:中国网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曾几何时,这首与家有关的歌曲传遍了大街小巷,唱出了无数人的心声。家是一个人的心灵港湾,也是一个人最重要的需要守护的地方。在国民经济迅猛发展,国人生活质量迅速提高的今天,人们当然希望自己的家能够享受更高的安全保障。安嘉智能安全门就是越来越多用户的共同选择,相信你不会错过。

1、极致安全守护,无懈可击
和谐社会,四海安定,但各种入室盗抢等违法犯罪行为还是时有发生。因此,我们有必要强化家居安全防范措施。除了设置安防监控设备,牢记报警电话之外,购置一套高质量的安全门也是很有必要的。

安嘉智能安全门的安全性可谓出色。它采取无锁孔、无钥匙启动模式,不像传统安全门那样存在安全隐患,凭借传统的配钥匙、破坏锁孔锁芯等方式根本无法损坏门体结构,想要破门而入是不可能的。另外,安嘉智能安全门还支持人脸识别、感应开启、遥控开启、手机开启、指纹开启、卡片开启、密码开启、应急开启等,进门方式简单方便,不可复制、无法破解,安全性之高简直无可挑剔。

2、八大项目优势,开启财富捷径
相比同类防盗门、安全门,安嘉智能安全门的性能优势毋庸置疑,如今已经成为很多住宅区、楼盘、别墅、酒店、宾馆等特别钟爱的防盗门品牌。安嘉智能安全门具有适用人群广、无电商冲击、科技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经营风险小、经营方式多、利润空间大、投资回报快等特点,是安全门领域的一颗财富新星。
如果你正有志于创业投资,如果你苦于找不到好的项目,不妨就从安嘉智能安全门开始吧。相信这套安全门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安全防护,也必将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经营效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