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良品铺子 “零食小确幸地铁”空降武汉 “时光隧道”成网友自拍新宠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良品铺子 “零食小确幸地铁”空降武汉 “时光隧道”成网友自拍新宠

发布时间:2017/08/15 数字资产 浏览:1015

来源:中国网
 
8月14日,乘坐地铁的市民发现武汉地铁2号线惊现“时光隧道”,童年教室、KTV、女生宿舍等都搬到地铁上。原来,这是良品铺子打造的“零食小确幸地铁”正式发车,引发了市民争相拍照发朋友圈,一时间被“时光隧道”刷屏。

“零食小确幸地铁”再现“时光隧道”
14日,记者在2号线的洪山站乘坐了这趟“零食小确幸地铁”,发现一共有6种场景主题,分别是教室、KTV聚会、办公室、家庭、女生宿舍、小卖店。
地面刷上塑胶跑道的教室主题车厢让人一秒钟回到校园课堂,布满炫彩灯光的KTV主题车厢营造出超嗨气氛,散落着零食、文件夹、茶杯的办公室主题车厢一看就是深夜“加班党”最熟悉的,一片暖黄色调的家庭场景中,被零售和玩具围绕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心地大笑。萌萌粉色的女生宿舍主题车厢里,双层床、抱枕等、零食齐备,与室友一起八卦聊天的校园生活仿佛就是昨日。放着棒棒糖的货架、玻璃弹珠、魔方、拍卡片、跳房子的童年,就是童年记忆中的小卖店。

“这趟车太好玩了,学霸专座最适合我了,我要坐这里”,“请叫我切歌王”,“加班狗的位置居然没人坐”……14日上午的2号地铁上,几个小男孩在童年车厢里跳房子,在教室车厢的“跑道”里赛跑,习惯玩手机的低头族,纷纷打量起这趟炫酷的地铁。不同主题车厢上的“校花专座”、 “麦霸”、“ 甲方爸爸”、 “我是熊孩子”等专座成了人气胜地,地铁乘客纷纷拿起手机自拍、发朋友圈,玩得不亦乐乎,差点坐过站。

零食专列营造场景消费新体验
记者获悉,这趟“零食小确幸地铁”是良品铺子11周年的828活动而特别定制的专列。用6种不同的“小确幸”场景让消费者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零食所带来幸福感。
“这些场景都是大家生活中最常见的,每个人都会有很多宝贵的记忆。零食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都扮演着花式陪伴,让消费者既有参与感,又感觉温馨快乐。”良品铺子人士介绍,“零食小确幸之旅”,AR互动也在车厢内进行巧妙植入,体验定制场景带来的乐趣。

此前,写满网易云音乐评论的地铁乐评专列让人感受到音乐的力量,此次良品铺子打造的“食小确幸地铁”则通过“时光隧道”式的场景展现出生活中的点滴“小确幸”。另外,良品铺子这次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看得见的实惠,即消费者只需上天猫搜索良品铺子旗舰店,即可体验夏日清凉小确幸,万件解暑零食0.01元抢!
对于此次地铁活动,业内人士分析称,每节车厢良品品牌与场景的融合都让消费者在参与体验时对良品品牌加深了印象,零食陪伴幸福生活的态度得到情感共鸣,进而引导消费者参与其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