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邀准爸妈们一起来共舞华尔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邀准爸妈们一起来共舞华尔兹

发布时间:2017/06/07 数字资产 浏览:1278

来源:中国网
 
摘要:6月11日,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将在三楼大厅举办一场“孕妇华尔兹舞会Party”,邀请准爸妈们共聚一堂,盛装起舞!
每一个宝宝都是带着父母的祝福和期盼而来,如天使般纯净而安详。而孕育着宝贝的准妈妈们,更是无微不至的悉心呵护着宝贝的成长发育。让孕妈妈在舞蹈中感受更鲜明灵动的灵魂乐章和更深刻隽永的人生意义;让视觉、听觉、触觉高速发育的宝宝们,在爱和快乐中怡然成长、顺利诞生。
6月11日,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将在三楼大厅举办一场“孕妇华尔兹舞会Party”,邀请准爸妈们共聚一堂,盛装起舞!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1日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三楼
准妈妈们,带上你的舞伴,带上你家大宝,来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参加这场狂欢舞会秀让您孕期更加的幸福!
凡报名成功现场签到孕妈均不仅可获得签到礼包一份,还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趣味不断,惊喜连连!
华尔兹,借助其特有的轻柔舒缓及柔韧特性,能够很好的帮助缓解准妈妈身体的不适,增加体力和耐力,让准妈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baby的出生,使分娩更加顺利。老公的配合,更能增进夫妻之间的亲密感。
更多孕产知识请关注“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微信公众号(专业孕产知识,从备孕、怀孕、到产后月子、新生儿护理,另有医生坐镇,解答您孕期产后各种疑问。)第一时间获取最新动态,敬请留意官网更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