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印度吉三代重磅上市!千万中国丙肝患者受益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印度吉三代重磅上市!千万中国丙肝患者受益

发布时间:2017/05/17 数字资产 浏览:1561

摘要:2017年4月,印度吉三代终于首次面世,规格则为28粒/盒,为全世界丙肝患者提供治愈新选择,而我国丙肝患者也将直接受益于其亲民的价格及神奇的疗效。
对于我国丙肝患者而言,自美国研制索菲布韦成功,到印度吉二代和孟加拉吉三代等丙肝治愈药物的不断上市,丙肝新药以其惊人的疗效让更多的患者看到了治愈的希望。
近日,国际医药平台印度德玛药房自印度前方传来又一利好消息。美国吉利德公司正式授权印度制药巨头HETERO 研制生产的印度版吉三代已经通过临床试验,正式上市。
2017年4月,印度hetero吉三代终于首次面世,规格则为28粒/盒,商品名为Velasof,其成分和效果与原研药一般无二,价格则为原研药的几十分之一,更加亲民。
印度德玛药房之前曾发布过孟加拉吉三代的上市信息,引起国内患者广泛关注。印度吉三代与孟加拉吉三代,除为不同公司生产外,其规格也有较大差异。以下是本讯记者根据印度德玛药房提供的信息,对印度和孟加拉吉三代做的对比:

项目

孟加拉吉三代

印度吉三代

上市日期

2016.7

2017.4

详图

见上图

见上图

生产公司

孟加拉Beacon

印度Hetero

成分

Sofosbuvir(400mgn)&Velpatasvir(100mg)

Sofosbuvir(400mgn)&Velpatasvir(100mg)

规格

6粒/盒,14盒/疗程

28粒/盒,3盒/疗程

对比我们可以知道,同样为美国吉利德授权的印度吉三代和孟加拉吉三代,主要区别于产品规格,印度吉三代更便于日常用药。目前,印度德玛药房已经与HETERO公司达成合作,作为印度吉三代的中国渠道平台。
印度德玛药房作为优秀的国际医药平台,一直致力于先进药物信息的发布及药物渠道的获取。此次印度吉三代的中文版说明书,即为印度德玛专业人员翻译,并首发于印度德玛平台网站。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