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五一三集团七周年庆典暨商品积分启动仪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五一三集团七周年庆典暨商品积分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17 数字资产 浏览:1748

来源:中国网
 
2017年5月13日五一三万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五一三集团七周年庆典暨商品积分启动仪式及携手”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慈善巡演演唱会在中国深圳龙岗宝享达大酒店隆重举行.

五一三集团董事长徐宏林、亚粮储主席、国家商品积分交易平台主席朱桦、五一三集团总经理凌桂玉、五一三总裁聂开富、法律顾问谭天祥、“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创始人袁野先生、演唱会总策划、导演黄海华先生,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韵、著名影视明星蒋大为、黄子扬、等各行业大咖人物以及广东电视、三十家网络主流媒体悉数到场、人气鼎沸,共同见证五一三集团七周年庆典暨商品积分的启动仪式。

据悉,武夷山市五一三多元素茶叶有限公司,应时代潮流而诞生,由香港慈善总会,香港张学良基金会于2012年联合投资创办,坐落在武夷山红袍景区,是一家以“茶叶电子商务和实体加盟连锁店”为主导业务,集养老养生、休闲旅游、健康食品、文化推广以及特色农副产品的种植、加工、储运、销售一体化、多元化、现代化的新型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项目有:茶叶、土特产、茶具、茶桌、海龙威品牌净水器以及相关的工艺品等。

  【五一三法律顾问谭天祥】

公司还在董事长徐宏林的带领下,洞悉市场先机,通过全体“五一三”人的不懈努力,成功首批入驻国家商品积分交易中心,充分挖掘其深层所蕴藏的巨大资产“宝藏”,开启我公司产品证券化的先河。由此看出五一三集团的发展具有高度的可观性。

  【五一三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嘉宾合影】

本次启动仪式的发布让我们再次清晰的了解五一三多元素的潜在价值。会议的开场,由著名歌手杜春梅、何宗龙、雷龙激情献唱,一下子把会议气氛带动起来。紧接着,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宣布会议的开始,会议进入正式议程,五一三集团总经理凌贵玉在台上对所到场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并简单的给我们介绍了五一三集团这一路的成长历程。会上,播放了五一三企业的宣传视频及《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组委会宣传片》,两段视频让我们更加的了解五一三的企业文化结合爱心公益活动,让公益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韵】

接着,总经理凌贵玉和慈善机构代表袁野先生进行了授牌仪式,五一三集团将与爱心公益组织共同推动爱心事业的发展。国家商品积分交易平台主席朱桦在会上发表了对国家商品积分交易中心接下来的战略规划布局。并表示,商品积分将成为企业发展商业模式的新趋势,对企业的发展将带来历史性的改革,企业将力争在三年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一流“茶叶电子商务与实体加盟连锁店”相结合的大型OTO平台,并将其所经营的所有产品进行产品证券化,使其成为行业的领航者和民族品牌的主力。接着,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邀请各位领导上台进行商品积分启动仪式以及公益事业的推动启动仪式。

  【五一三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嘉宾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本次演唱会总导演黄海华的安排下,著名歌手张振宇、黄子扬、乌兰托娅、蒋大为分别为大家献上经典歌曲,把舞台气氛推上了高潮。而后,进行颁奖仪式,奖励优秀工作先进分子,奖品有宝马、奥迪Q5、现金等,五一三董事长表示:感谢他们与公司共进退,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特此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豪车奖励,以资鼓励。

  【著名歌唱家:蒋大为】

  【总策划,导演黄海华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

到会议的最后,进行了饮水机项目产品的介绍发布会,由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国直饮水入户办公室主任冯立群、五一三商学院顾问海洋老师为我们讲解了饮水机项目的商业模式以及促销环节的带动。会议即将接近尾声,由著名歌手李欣蔓、陈玉建、袁野老师、欧尧顺献上各自的成名经典歌曲。最后,会议在微妙微俏的沙画表演后宣布结束。本次活动负责人任皓宇先生表示:商品积分交易项目和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将是一次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伟大工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