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TMS(托马斯)数字化交易所:引流Web3新时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MS(托马斯)数字化交易所:引流Web3新时尚

发布时间:2023/05/24 区块链新闻 浏览:199

2008年,中本聪发表了一篇名为《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的论文,并于次年发布比特币网络,从此拉开了区块链的序幕。

如今Web3与区块链结合,为人类社会提供了一套前所未有的解决方案。通过去中心化的方式,建立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与共识,使得经济活动和资本流动得以跨边界、接近于零成本地自然发生;资产权益的数字化将成为时代趋势,人们将拥有越来越多的数字化资产。如何让每一个人无门槛地充分参与数字经济,充分享受到数字经济带来的价值红利,成为时代的新呼声和共鸣。

Web3数字化交易所的出现为人们的数字化资产交互提供了便利,经历了早期各大小交易所相互角逐市场的混乱时代,如今已经形成了中心化交易所和去中心化交易所互利共存的两大领域。其中中心化交易所(CEX)以币安、Coinbase、OKX为首呈现一超多强之态;去中心化交易所(DEX)以Uniswap、Sushiswap为代表,呈现百花齐放之姿。而在这持续增长并已超万亿美元市值的市场中,无论是CEX还是DEX都有一个直面而一直没办法解决的问题,那就是数字资产安全问题,由此,Web3数字交易平台——TMS(托马斯)应运而生。

1.png

1.png

 

TMS(托马斯)致力打造全球最安全的交易所,平台以区块链技术为底层,通过分布式自治交易平台的形态建设,推动数字化资产交易行业的技术进化、生态进化和服务进化。平台在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服务的同时,还拥有着“收入共享”、“平台共有”、“社区共治”等革命性的运营理念。

与其他交易平台不同,前期TMS(托马斯)主要走CEX路线。TMS(托马斯)开发团队深谙DEX的缺陷,在被盗、技术bug、合约等造成用户资产受损问题层出不穷的DEX领域,TMS(托马斯)自知要先把底层技术架构做好,才能更好的去触及。而在CEX领域,技术方面已经有着前人留下的大量宝贵经验,TMS(托马斯)只需在总结现有技术及运营优劣,并寻求突破,便能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TMS(托马斯)交易所采用先进的分布式集群架构及微服务开发方式,在上线之初会率先集合竞价撮合系统、安全与风控系统、C2C交易撮合系统、实施清算系统等,未来还将推出OTC场外交易系统、期货合约系统、去中心化交易系统等。

平台具有显著的国际背景,创始团队来自Investopedia、美林证券等华尔街知名金融机构;核心成员来自Google、高盛、币安、Coinbase等知名企业。整体研发力量雄厚,拥有多位金融产品专家和技术安全专家,同时配备国际水准的风控团队,为用户资产安全保驾护航。

平台的愿景是为全球优质的区块链数字资产提供公平透明、合规可信、充分流通的价值发现平台,为全球数字资产爱好者提供安全稳定、贴心、值得信赖的服务,建立一个没有国界和种族隔阂的世界级Web3融通生态。相信有着优质的团队、核心技术、运营方式等加持的TMS(托马斯)平台,在不久的将来必将能够以其创新独特的服务推动整个Web3行业发展,完善传统交易所缺陷,再造财富机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