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赋能实体产业,RISE推动数字技术回归价值导向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赋能实体产业,RISE推动数字技术回归价值导向

发布时间:2023/03/15 区块链新闻 浏览:261

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液,在各种经济活动中不可或缺。实体经济是金融业发展的基础,而金融又反哺实体经济的发展。近年“数字赋能”让金融与实体经济的结合更为紧密,如何推动数字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已成为世界各国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着眼实体孵化,RISE金控诞生

Noah 集团,是综合型国际金融集团,旗下发展多家子公司,布局了珠宝、地产、金融、文娱、创新科技、旅游、境外投资等众多业务,业务覆盖新加坡、纽约、曼谷、河内等一百多个城市。2016年洞察数字化趋势,打造专注于数字赋能的平台RISE金控。

专业的数字赋能平台

RISE金控,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为数字赋能而生。基于Noah 集团的基础,RISE金控凝聚了有智、有谋、有勇之士,拥有大量的实体产业资源、优质数字资源和专业赋能工具,旨在为全球中小微初创企业和转型企业提供数字化发展规划、资源链接、产业协同、流量引流变现等全方位支持,助力其实现数字化孵化、升级与全球化发展。

具体RISE如何进行赋能呢?

首先,通过RISE数字金融赋能经济,在降低实体企业投融资成本、提高企业投融资效率、拓宽企业投融资渠道等方面成效明显,让更多的普通民众享受到了数字产业的发展红利,还能助力数字经济脱虚向实,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其次在技术手段上,金融金控充分利用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改变了的技术基础,在获客、风控、运营和资金等方面提升了效率,降低了成本。

再者,平台还能能够创新推出多样化数字产品,并且紧密结合实体经济,引入各类企业成长要素,如合作资源、全网流量、供应链金融等等。多重帮扶下,企业自然如大鹏展翅,一飞冲天。

目前,RISE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加速孵化模型,能够帮助企业高速数字化成长。

 

 

RISE金控平台不仅技术实力全球领先,而且持证经营,兼具多重风控机制保障,安全稳妥。平台还拥有雄厚实体资源支撑,实体场景遍布全球。目前深挖“全球价值洼地”东南亚市场,重点孵化优质有潜力的实体产业。平台目前已落地交易所、借贷、众筹、数字藏品、借贷理财、Metapay支付网络等应用。

未来RISE金控也将始终建立在实体产业基础上,服务实体产业、孵化实体企业转型。

当然,未来很长,数字未来依然有着足够的潜力等待被挖掘,RISE金控能做的还有很多,也期待RISE金控能够再次创造惊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