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强劲的职位空缺表明美联储继续施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强劲的职位空缺表明美联储继续施压

发布时间:2023/01/06 区块链新闻 浏览:157

据悉,根据最新的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调查,11月的最后一天有1046万个职位空缺。

美国劳工统计局今天报道,职位空缺数量与10月份的1051万相比变化不大。在11月期间,雇用人数和总离职人数也略有变化,分别为610万和590万。

这一数字高于彭博调查经济学家的估计,也高于FactSet预测的1000万。职位空缺数量的增加表明劳动力市场的弹性,这可能会影响美联储即将做出的决定。

作为劳动力的一部分,职位空缺保持在6.4%,表明由于公司寻找工人填补职位空缺,就业需求仍然很高。尽管人们担心经济衰退迫在眉睫,但如此多的职位空缺表明经济还没有到位。通常,随着经济开始衰退,企业会逐步取消职位发布。

这可能对美联储降低通货膨胀的努力产生影响,通货膨胀部分是由工资上涨推动的。职位空缺的数量说明了雇主对工人的需求远远超过供应的就业市场。尽管招聘有所放缓,但仍保持稳定,而裁员人数也保持在较低水平。

这种持续的失衡促成了持续强劲的薪资预付款。随着工资上涨继续助长通胀,美联储可能被迫维持货币紧缩政策。

尽管温和,但市场对继续加息的前景反应有些消极。一方面,标准普尔500指数在报告发布后下跌,而美国国债收益率则上涨。

公告发布后,加密货币市场也立即下跌,但此后已恢复不止。市场可能期待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该数据将显示12月份经济增加了多少就业岗位。根据Refinitiv的数据,经济学家预计上个月美国经济将增加约200,000个工作岗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