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加密货币黑客和诈骗逐渐减少以结束悲惨的 2022 年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货币黑客和诈骗逐渐减少以结束悲惨的 2022 年

发布时间:2023/01/04 区块链新闻 浏览:175

据悉,CertiK的统计数据发现,在12月,加密货币黑客损失了6220万美元。今年的最后一个月是2022年的最低月度数字。

该平台确认年初至今的损失超过$3.76B。

12月最大的加密货币黑客攻击

据该平台称,HelioProtocol漏洞是上个月最大的事件,损失达1500万美元。Helio协议创建了HAY,这是一种利用BNB作为抵押品的“稳定币”。拥有过多抵押品的资产的收益率为7%。

结合12月的所有事件,我们确认因漏洞利用、黑客攻击和诈骗损失了约6220万美元。

12月的第二大事件是DefrostFinance因涉嫌闪电贷攻击而损失超过1200万美元。据报道,黑客入侵了Defrost的V1协议,窃取了173,000美元。在更严重的V2攻击中,犯罪者使用虚假抵押代币和欺诈性定价预言机清算用户持有的资产,盗取1290万美元。

BitKeep、Ankr和Lodestar黑客攻击以及其他违规行为是本月的亮点。根据CertiK,退出诈骗导致了1550万美元的损失。与此同时,快速贷款大约吸走了760万美元;2022年下半年出现下降。April在类似的攻击中损失了3.005亿美元的巨额资金,其中对Lodestar的闪电攻击最为严重。

3月和11月成为2022年最糟糕的月份

纵观2022年的重大事件,3月和11月荣获最差月份奖。3月份因漏洞利用损失了超过7.15亿美元,而11月份则损失了约5.95亿美元。1月、5月、7月和12月在漏洞利用和诈骗方面相对平静,损失较低,分别为1.79亿美元、9880万美元、6550万美元和6100万美元。

根据11月的更新,当月记录了36起重大攻击,造成5.95亿美元的损失。FTX的4.77亿美元黑客事件是当月最大的一次。继Celsius和FTX等众多加密货币巨头的消亡之后,DeFi黑客攻击的惊人增长可能是今年第二大最引人注目的趋势。

跨链桥仍然是最常被利用的。

加密货币数据聚合器TokenTerminal的研究此前声称,50%的DeFi漏洞都针对跨链桥。

与此同时,在新年伊始,一位资深比特币开发者透露,他损失了价值360万美元的比特币,可见自我托管的风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