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Shiba Inu 设定了引人注目的里程碑,将在两天内结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a Inu 设定了引人注目的里程碑,将在两天内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30 区块链新闻 浏览:184

据悉,距离2022年结束不到48小时,柴犬在其持有人的构成方面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是因为长期饲养柴犬的比例已达到60%的重要门槛。这意味着网络上的大多数持有人现在都是长期投资者。

根据IntoTheBlock的说法,长期持有者或“hodlers”包括所有持有其代币至少一年以上的ShibaInu投资者。自今年年初以来,SHIB在这方面获得了关注,持有者的比例从1%攀升至现在的60%。

根据IntoTheBlock按持有时间划分的持有人构成,60%的SHIB持有人持有他们的代币超过一年,36%持有不到一年,4%持有不到一个月。

继2022年以来持续的低迷市场状况之后,出现了一个有趣的趋势:增持。与相对停滞的短期投资者数量相比,长期投资者数量的增加就证明了这一点。

SHIB重返鲸鱼的雷​​达

根据WhaleStats的数据,柴犬在鲸鱼中的效用在过去24小时内飙升,因为它在雷达下回归。SHIB在过去24小时内被评为前100名ETH巨鲸中使用最多的智能合约之一。

SHIB也是排名前2,000的ETH巨鲸购买的前10大代币之一,他们继续疯狂增持,而没有受到市场近期低迷的价格走势的影响。在发布时,SHIB在过去24小时内小幅下跌至0.0000079美元。

与此同时,大宗交易(指超过100,000美元的交易,通常是鲸鱼行为的指标,无论是买入还是卖出)上涨了2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