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GameStop 对 Axe 员工的最新消息:主要是加密钱包工程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GameStop 对 Axe 员工的最新消息:主要是加密钱包工程师

发布时间:2022/12/07 区块链新闻 浏览:172

据悉,今年最新裁员的科技巨头是GameStop。此外,大部分裁员都针对其加密钱包部门。

2022年是技术人员裁员之年,最新宣布进一步裁员的公司是视频游戏零售商GameStop。这家在2021年初处于meme股票交易狂潮中心的公司已经解雇了另一轮员工。

据Axios援引“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的说法,该公司本周一直在解雇更多工程师。

该媒体还从心怀不满的前雇员那里获取了一些LinkedIn帖子。GameStop的首席软件工程师DanielWilliams说:“目前正在进行GameStop的又一轮大规模裁员……电子商务产品和工程师……很多。”

该公司定于12月7日公布其第三季度收益。

GameStop加密钱包削减

据Axios称,许多受影响的人都在开发GameStop的区块链钱包。GameStop的区块链工程师BrandonJenniges在LinkedIn上写道:

“不幸的是,我今天受到了GameStop裁员的影响。我很高兴深入了解以太坊并了解加密领域的许多新事物。”

据Kotaku报道,GameStop首席执行官MattFurlong给员工写了一封电子邮件,称该公司“正从转型的重建阶段中走出来”。他加了:“我们继续弄清楚实现我们的盈利能力和增长目标所需的适​​当水平的公司员工。”

弗隆将裁员归咎于“主动”但“艰难”的决定。他将削减开支归咎于高通胀和“消费者信心减弱”。这是今年GameStop公司办公室的第三轮裁员,其公司股票自2022年初以来已下跌32%。

Gamestop股票推特

GameStop于10月推出了一个NFT市场,该市场运行在ImmutableXEthereum侧链上。此外,该公司于5月推出了以太坊加密钱包,以与MetaMask竞争。

然而,加密货币市场的低迷影响了这两个平台,导致决定缩减团队规模。GameStop的NFT市场并未获得预期的吸引力。

一年的技术裁员

根据科技行业裁员跟踪器Layoffs.fyi的数据,自11月初以来,已有200多家科技和金融公司裁员。在这一总数中,大约10%的上市公司与加密行业相关。

此外,追踪报告称,2022年有916家科技公司解雇了员工,144,554名员工受到影响。

据BeInCrypto报道,Bybit是本周裁员的最新一家加密货币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