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Nayib Bukele 捍卫比特币的独立性并将 FTX 称为“庞氏骗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Nayib Bukele 捍卫比特币的独立性并将 FTX 称为“庞氏骗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区块链新闻 浏览:199

据悉,萨尔瓦多总统NayibBukele将FTX交易所比作庞氏骗局并欢呼比特币的稀缺性和通缩性。

Bukele将BernieMadoff案、Enron、WorldCom和SamBankman-Fried崩溃的FTX交易所归为庞氏骗局或加密金字塔计划类别。

因此,萨尔瓦多总统在推特上写道:“FTX是#Bitcoin的对立面。比特币。该协议的创建正是为了防止庞氏骗局、银行挤兑、安然、世通、伯尼·麦道夫、山姆·班克曼-弗里德……救助和财富重新分配。有些人明白了,有些人仍然没有。我们还早呢。”

他补充说,由于不熟悉比特币及其生态系统,人们成为像FTX这样的崩溃的受害者。尽管缺乏理解,但他认为仍有时间使用比特币来避免像FTX这样的失败。

FTX传奇在国际上扩展

在FTX申请第11章破产和交易所被黑客攻击之间,Binance首席执行官Changpeng’CZ’Zhao在推特上表示Bukele没有在FTX账户中持有比特币,称该信息是错误且未经证实的。

Bukele因在2021年使比特币在南美国家成为法定货币而受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批评。据彭博社报道,萨尔瓦多拥有2,381比特币,在延长的加密冬季中价值下跌了60%。

FTX传奇继续在国际上滚雪球,巴哈马当局对这家倒闭的交易所展开调查。

根据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的一份声明,巴哈马皇家警察正在调查FTX存在“犯罪不当行为”的可能性。

“鉴于FTX的全球崩溃和FTXDigitalMarketsLtd.的临时清算,金融犯罪调查处的一组金融调查员正在与巴哈马证券委员会密切合作,调查是否发生了任何犯罪行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