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一个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正在引起用户的关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一个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正在引起用户的关注

发布时间:2022/11/11 区块链新闻 浏览:152

据悉,FTX破产的闹剧刚刚展开,另一家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就开始引起用户的怀疑。Lookonchain的分析师被告知KuCoin可能存在储备短缺。

事实证明,用户担心的主要原因是过去7天交易所持有的稳定币数量减少了2.4亿美元。KuCoin持有的稳定币总余额相当于11亿美元,这是20%甚至更多的问题。

然而,KuCoin并没有提取资金,而是简单地切换网络,通过Bitfinex交易所将3亿USDT从以太坊兑换到TRC。此外,在过去的7天里,该交易所根本没有出现稳定币外流的情况,甚至出现了6300万美元的净流入。

FTX让加密市场受到了创伤

在FTX发生的事情之后,像KuCoin所持2.4亿美元突然“消失”这样的事件似乎尤其令人不安。

回想一下,由于有关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和附属结构之一可能破产的公开事实,随之而来的是大量资金外流。

根据FTX负责人SamBankman-Fried的说法,资金外流如此之大,以至于到中午,该交易所需要大约60亿美元来堵住这个漏洞。由于无法筹集资金,FTX宣布与Binance达成协议,这家黑黄相间的加密货币巨头可以收购其臭名昭著的竞争对手。FTX的崩溃导致加密货币市场的总市值在一天内暴跌1000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