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Mike Novogratz 表示:随着价格暴跌,比特币的案例“每天都在发挥作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ike Novogratz 表示:随着价格暴跌,比特币的案例“每天都在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2022/09/26 区块链新闻 浏览:170

据悉,在比特币未能起到对冲通胀的作用之后,它的支持者正在努力想出另一种说法,但GalaxyDigital首席执行官MikeNovogratz坚持认为,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的案例“每天”都在上演。

Novogratz指出,土耳其里拉、阿根廷比索和其他法定货币已被大量抛售。

衡量美元兑其他法定货币强弱的美元指数最近飙升至二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然而,诺沃格拉茨表示,由于赤字不断增加,很难看到长期“不破裂”的事情。虽然他祈祷华盛顿特区的政客采取负责任的行动,但他认为双方的民粹主义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判断。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诺沃格拉茨一再预测,如果美联储恢复货币宽松政策,比特币的价格将会回升。

然而,就目前而言,没有迹象表明美联储会放弃其鹰派货币政策。在最近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之后,央行准备在未来继续加息以抑制通胀。

一些追随者对诺沃格拉茨最近发表的充满厄运的评论持保留态度。“庞氏骗局如果失败了,”一位用户发推文说。另一位Twitter用户回忆起这位亿万富翁在5月项目崩溃之前是如何炫耀他臭名昭著的Luna纹身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