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Paradigm 的资深投资者指出区块链的关键问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aradigm 的资深投资者指出区块链的关键问题

发布时间:2022/08/29 区块链新闻 浏览:167

据悉,JoachimNeu是斯坦福大学博士生和Web3庞然大物范式的研究员,他分享了他对为什么数据可用性验证对现代区块链至关重要以及应该如何应对这一挑战的看法。

Paradigm研究人员表示,数据可用性是区块链的圣杯

在一篇详细的文章中,Neu先生讨论了数据可用性是现代区块链系统的基本特征。用于数据可用性验证的随机抽样是MustafaAl-Bassam、AlbertoSonnino和VitalikButerin在2018年提出的概念,是解决该问题的有效方法之一。

简而言之,每个区块链平台都应该找到一种方法来检查其数据是否可用,并避免为此操作花费太多资源。

擦除校正Reed-Solomon码是解决这些需求的透视设计。它们允许在不检查每个单元的情况下验证数据的完整性。

这种设计的工作原理与研究人员带着低电量手电筒进入黑暗的房间没有什么不同。他们只能在房间的“公告板”上看到部分信息,以检查其可用性和有效性。

如何以资源有效的方式检查数据可用性

然而,这种设计也带来了一系列挑战。例如,研究人员需要确定谁真正“写”了黑板上的文字。

然后,研究人员应检查所用加密的有效性;许多证明系统试图解决这个目标。此外,“研究人员”需要确定他们试图验证的系统的性质:“什么”和“哪里”是布告栏?提议者如何“写”给它?

Buterin等人描述的随机抽样。在上述论文中,应将其称为在实际使用方面检查数据可用性的最有效方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