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Ripple 总法律顾问称 SEC 的策略是“欺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Ripple 总法律顾问称 SEC 的策略是“欺凌”

发布时间:2022/07/29 区块链新闻 浏览:177

Ripple总法律顾问StuartAlderoty抨击SEC的做法是“欺凌”,同时强调美国迫切需要“明智的”加密货币监管:SEC不是通过规则制定来提供监管明确性,而是通过提出伪装成监管的未经证实的指控来欺凌加密市场。在我最新的专栏文章中,我概述了华盛顿对明智的加密立法的迫切需求。

在他最新的专栏文章中,奥尔德罗蒂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小组委员会上周举行的针对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执法部门的监督听证会上提到了众议员谢尔曼的“离谱”言论。

他写道:“尽管在这些听证会上不讨论正在进行的执法案件,但小组委员会主席代表布拉德·谢尔曼(BradSherman)亲自将拇指放在加密货币中最大的执法案件的规模上:SEC与Ripple。”

Alderoty继续说道:“众议员谢尔曼的行为凸显了执法监管的有害影响。”SEC不是通过规则制定来提供监管明确性,而是试图通过提起或威胁提起执法案件来欺负市场。伪装成监管的未经证实的指控是一项糟糕的政策,它伤害了被不受约束的监管者一时兴起的消费者和市场。”

他说国会迫切需要解决“混乱”并为加密货币提供全面的立法框架。Ripple总法律顾问指出,旨在区分加密货币行业的证券和商品的两项两党提案,即《数字商品交易法》和《负责任的金融创新法》,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Ripple首席执行官BradGarlinghouse也发表评论支持总法律顾问Alderoty的意见。

再次呼吁明确监管

Ripple总法律顾问StuartAlderoty还赞扬了前众议员ToddTiahrt呼吁国会解决因监管不明确而造成的“混乱”。ToddTiahrt写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操纵了区块链技术缺乏监管明确性来证明超越其权限的合理性。”

Tiahrt继续说道,“例如,SEC迄今为止最大的加密诉讼是2020年12月针对RippleLabs提起的非欺诈诉讼,并指出鉴于Ripple的规模及其稳健性,这被证明是SEC的误判”法律团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