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AOD–探索元宇宙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OD–探索元宇宙

发布时间:2022/07/10 区块链新闻 浏览:170

AGE OF Discovery Metaverse 探索元宇宙,2021年第一季度初创团队携手Compass Labs共同研发AOD元宇宙应用生态,第三季度取得阶段性成果:战略合作SDS宇宙第一生态New World立项,第四季度获得3C旗下Avatar Fund战略投资。2022年第二季度,AOD元宇宙生态震撼问世。

元宇宙的兴起,对大多数人来说是陌生的,好比二十年前智能设备的兴起,如果当时有人说:互联网及智能设备会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那这个人一定会被定义成疯子,然而,现实已经无数次的证明,疯子都成了赢家!今天对于元宇宙又应该怎么理解呢?它是社交?是虚拟现实?是DAO?是NFT?是DEFI?是GameFi?Web3?……Web3又代表什么?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走进AOD元宇宙生态。

AOD探索元宇宙四大功能:一、虚实融合,AOD致力于搭建一个去中心化的宇宙网络,并不否定现实生活,而是虚实融合、平衡,满足人类精神层面的更高层次需求;二、去中心化交易,DEFI的诞生,颠覆了中心化金融的市场格局,随着技术及应用的升级,去中心化交易将在元宇宙世界发挥更大的作用,智能合约就是准则,安全可靠。三、自由创作,Web3的核心理念,以5G及区块链技术为融合引擎,最大程度激活生产力,算法决定创作的价值归属;四、社交协作,信息传递已做到全球化,但巨头垄断现象严重,元宇宙将打破这一行业壁垒,让Social更有价值,与元宇宙生态构建形成合力。

AOD第一个创世项目New World经过两个多月的发展,共识了几十个来至全球对元宇宙有信仰的社区,形成了DAO的自治管理基础,为AOD第一宇宙通证CABO赋能元宇宙生态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根据AOD的布局规划,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迎来在AOD自有公链上开发的MEDICI链商的上线。2022年6月20日,在春城昆明举行了MEDICI链商联盟峰会,吸引来至大中华区的100多个社区及首批50多家供应链共计400余人参会, AOD元宇宙生态布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MEDICI的推出,旨在重构互联网商贸生态,以区块链底层技术为依托,NFT形式为载体,打造链接全世界商人的元宇宙。在这里参与商贸活动的用户都是美MEDICI的链商,人人有需求,人人有供给,在需求与供给的商贸活动中进行互动流通,构建一个属于全体互联网无产阶级的商贸元宇宙生态,真正让技术驱动商贸秩序的发展!MEDICI流通代币MED发行制度是以区块链智能合约为强制力约束,坚持以经济发展的供需基础为原则,根据生态内经济发展和NFT商品流通的实际需要进行发行。以NFT商品价值为基础,即“MED出去,NFT回来;NFT出去,MED回来”,以此来保证MED的价值,让商贸流通环节的财富回馈于宇宙居民。

 

AOD的管理方式遵循DAO的核心理念——去中心化自治组织,在社区共识的基础上,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同时推出Freedom Protocol计划,自动质押约1.6%日复利收益将为AOD原生居民创造更多收益,同时在FP财富效应驱使下,我们将融合GameFi玩法,让FP更具有趣味性和参与感。DAO组织计划在2023年第一季度,FP与MEDICI做到无缝链接,这必然导致AOD元宇宙生态金融产生强大的内驱动力!

我们有理由相信,AOD元宇宙生态不断落地的同时,也是CABO价值体现过程的完美诠释!DAO组织将在前行的征途中时时刻刻保持警惕,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不断自我修正,自我完善!乘风破浪,势不可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