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骗取英雄联盟开发商的加密货币诈骗者被判入狱 10 年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骗取英雄联盟开发商的加密货币诈骗者被判入狱 10 年

发布时间:2022/06/24 区块链新闻 浏览:203

据悉,32岁的新加坡居民MatthewHo因窃取身份以购买云计算服务和开采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而被判入狱10年。他的父亲已经缴纳了18万美元的保释金。

以开发流行的多人视频游戏英雄联盟而闻名的RiotGames联合创始人MarcMerrill是欺诈的受害者之一。

何能够在一个暗网论坛上获得美林的美国运通信用卡详细信息。然后,他设法控制了游戏开发商的美国运通账户,并于2017年11月用它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上注册。作为受人尊敬的游戏开发商,美林可以使用AWS的“更高级别”的云计算服务。

由于他的文件伪造技巧,何能够伪造美林的驾驶执照来欺骗亚马逊。

这位韩国冒充者在上述时间段内成功开采了价值350,000美元的以太币。

美林最终在几个月内积累了超过500万美元的账单。欺诈行为直到2018年1月才被发现。他还利用美林的身份以2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谷歌的计算服务。

亚马逊和谷歌退还了美林的信用卡损失。

美国当局最初于2019年10月披露了对何的指控。一个月后,《福布斯》报道说,RiotGames的百万富翁创始人是受害者之一。

由于科技巨头提供的IP地址,何被警方锁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