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DOGE 联合创始人解释华尔街如何“重新包装”狗狗币及其用途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OGE 联合创始人解释华尔街如何“重新包装”狗狗币及其用途

发布时间:2022/06/24 区块链新闻 浏览:205

据悉,IT工程师比利·马库斯(BillyMarkus)于2013年与杰克逊·帕尔默(JacksonPalmer)一起创建了狗狗币作为比特币的模仿品,他在Twitter上进行了一些公众思考,并发表了一些关于DOGE的“也许有一天”的想法。

特别是,他认为,如果模因硬币被华尔街认可,银行家和交易员会将其变成与原始硬币相比有所不同的资产。

此外,他还允许狗狗币能够在比特币迄今为止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

“华尔街只会重新包装狗狗币”

Markus想知道DOGE能否在比特币迄今为止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狗狗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出现。他开玩笑地假设华尔街和银行会“太没有幽默感”而不允许基于狗狗币的ETF。

但在该主题的下一条推文中,该代币的共同创造者清醒地承认,为了在ETF领域取得成功并普遍获得华尔街的兴趣,银行家和交易员会“将其重新包装成听起来很花哨”这样更容易在DOGE上赚钱。

空头比特币ETF已经推出

正如U.Today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比特币基金ProShares确认将于6月21日推出一个带有代码BTI的空头比特币期货ETF。

去年10月下旬,ProShares推出了第一个比特币期货ETFBITO,允许在比特币上进行多头交易。现在,该公司已启用BTC双向交易——多头和空头。

Grayscale加密货币基金的负责人MichaelSonnenshein认为,为做空比特币而开设ETF对加密空间来说是一个整体利好,因为这表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为领先的数字货币做准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