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马斯克和 DOGE 创作者在推特上发布加密货币后会流血内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马斯克和 DOGE 创作者在推特上发布加密货币后会流血内容

发布时间:2022/06/17 区块链新闻 浏览:219

最近,马斯克再次发布了一条推文,激励他的追随者向他询问比特币和加密货币。这只是一个词,但它的目标可能是吸引他的98,100,000粉丝关注加密货币市场的现状。

周一,加密货币市场总市值首次跌破1万亿美元,达到9260亿美元。早在去年11月,这一指标就达到了2.9万亿美元。

主要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和以太坊,以及该列表之外的其他前10位硬币和加密货币,在几天之内就失去了很大一部分价值。

比特币已从30,000美元跌至20,228美元大关。在失去1,900美元区域后,以太坊的交易价格为1,028美元。MikeNovogratz昨天告诉CNBC,他认为比特币可能会在20,000美元区域触底,而以太坊可能会在1,000美元附近做同样的事情。不过,他表示,市场也可能走低,因为通胀正在上升,美联储需要保持鹰派态度并提高利率。

PeterSchiff还认为,比特币和以太坊可能会下跌。特别是,他在推特上表示,BTC可能会测试5,000美元的长期支撑位,并发布了一张图表来反映这一点。他表示,“最好现在卖出比特币,然后再低价买入。”

在评论线程中,Doge联合创始人比利·马库斯(BillyMarkus)称比特币可能有点讽刺,因为它目前的下跌是一种“价值储存”。

著名的比特币布道者和投资人AnthonyPompliano向马斯克询问了他对BTC现状的看法,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2013年共同创立DOGE的比利·马库斯(BillyMarkus)表示,在股票和加密市场受到通货膨胀加剧的打击之后,房地产可能是下一个崩溃的事物,他发布了一个流行的模因,死亡依次打开大门并留下大量他们每个人背后的鲜血。

特斯拉老板发表了回复,同意这种情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