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法律专家说:Do Kwon 在美国不太可能面临刑事指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法律专家说:Do Kwon 在美国不太可能面临刑事指控

发布时间:2022/06/06 区块链新闻 浏览:212

据悉,法律专家表示,TerraformLabs首席执行官DoKwon不太可能因加密货币terra(LUNA)和稳定币terrausd(UST)的崩溃而在美国面临刑事指控。他们解释说,民事指控更有可能,包括加密货币投资者的诉讼。

DoKwon不太可能面临刑事指控

最近加密货币terra(LUNA)和算法稳定币terrausd(UST)的崩溃引发了人们对其创造者DoKwon是否可以追究责任的质疑。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周四报道,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学讲师兰德尔·埃利亚森(RandallEliason)曾在哥伦比亚特区担任美国助理检察官12年,他解释说Kwon不太可能受到刑事起诉。

强调检察官必须在排除合理怀疑的情况下证明刑事不法行为,引述他的话说,“这不像杀人案,你让证人作证谁扣动了扳机。”

法律专家描述:我们试图证明某人的想法。这往往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过程。

他详细阐述了该过程“涉及审查大量文件,与许多人交谈,并通过该过程与所有律师打交道,并安排大陪审团时间和出庭时间。”

前联邦检察官兼审判律师雷纳托·马里奥蒂强调,检察官必须在排除合理怀疑的情况下证明被告的心理状态,称他们“经常依赖电子邮件、短信、推文和其他陈述”。

Eliason引用了Theranos和前CEOElizabethHolmes的例子。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告诉投资者他们正在使用自己的机器来运行血液样本,而实际上他们正在使用其他公司的机器进行测试。埃利亚森认为:类似的事情非常暗示实际欺骗和欺诈的意图,而不是误判、错误或其他较小形式的不当行为。

与刑事案件不同,民事案件的举证责任要低得多,并且通常基于证据的优势。根据优势标准,当负有责任的一方说服事实认定者,该主张有超过50%的可能性是真实的时,就满足了举证责任。

埃利亚森详述:通常,在这类案件中,适当的补救措施最终是民事、监管和行政——实际上不是刑事的。

民事案件可能包括来自加密投资者的诉讼。在韩国,已经对Kwon、他的公司TerraformLabs和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提起了集体诉讼。

在美国,Kwon已经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生纠纷。今年早些时候,他躲过了几张传票,并提出了反对监管机构的动议。

“除了受到伤害的个人之外,还有很多其他潜在的机构或政府可以研究这种行为,”法律专家指出,并补充说:会有管辖权问题……因为他不在美国,韩国当局可能对可能的制裁有话要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