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Ripple 和 FTX 瞄准讨价还价收购机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Ripple 和 FTX 瞄准讨价还价收购机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区块链新闻 浏览:183

最近,顶级加密公司FTX和Ripple正在寻找有利可图的收购,希望通过它们确保增长。这条信息可以被看作是关于资本充足和适当规模的投资收购的声明。

大鱼吃小鱼

FTXUS的BrettHarrison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他们在财务资源方面处于优势地位,一定会在市场上寻求有吸引力的并购机会。哈里森表示,将特别关注能够帮助FTXUS获得更多用户或从美国监管机构获得许可的业务。举个例子,人们可能会想起该交易所在2020年收购了Blockfolio,或者FTX创始人SamBankman-Fried最近收购了热门经纪服务公司Robinhood的股份。

显然,在进行这些购买时,FTX也在寻找同样的机会来增加自己产品的活跃用户。说到获得牌照,可能还记得2021年FTXUS是如何收购已经拥有多项监管牌照的衍生品交易所LedgerX的。

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Garlinghouse)并没有置身事外,还就该主题提供了一些见解。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Garlinghouse表示Ripple的资产负债表非常强劲,预测了加密行业的并购趋势,并向公众保证Ripple肯定会考虑这些事情。

总结他的演讲,加林豪斯自信地说:“我们[Ripple]现在处于增长阶段,我认为我们更有可能成为买家而不是卖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