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路易斯安那州考虑采用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路易斯安那州考虑采用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22/05/19 区块链新闻 浏览:188

据悉,根据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的地区性报纸TheDailyAdvertiser的一份报告,美国人口第25大的州正在创建一个加密货币采用委员会。

路易斯安那州可以开始接受加密货币付款。

州众议员马克赖特提出了一项成立委员会的决议。在获得众议院拨款委员会的批准后,它必须在全院通过后才能进入路易斯安那州参议院。

赖特还提出了一项法案,允许政客接受加密货币的竞选捐款。

这位共和党议员认为,他所在的州可能成为加密领域的开拓者。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美国最近增加了其在全球比特币挖矿算力中的份额。该国也是大多数顶级加密货币公司的所在地,包括Coinbase、Grayscale和Ripple。

虽然像德克萨斯这样的红色州更愿意接受加密货币,但一些蓝色州已经对新技术进行了热身。

科罗拉多州民主党州长贾里德波利斯宣布,他的州将成为该国第一个允许客户使用加密货币付款的州。

本月早些时候,加利福尼亚州州长GavinNewsom签署了一项加密货币行政命令,以规范加密货币行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